七夕传爱意,情侣酒店免费住

为迎接2011七夕节(8月6日),e浪之家将举办情缘七夕有奖发贴活动。获奖者可免费入住超五星级情侣酒店e浪之家。
  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入住e浪之家情侣主题酒店一夜的机会。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
活动对象:
活动时间:2011.07.30.----2011.08.05
活动对象:已经结婚或者领取结婚证的网友。
活动奖励:8月6日,七夕之夜,免费入住超五星级情侣主题酒店E浪之家一夜。

参加方法:
1. 围绕婚后情侣生活的主题,在西祠“主题宾馆”主版上发一个主贴(选择分类[七夕传爱])同时跟帖回复你们婚后爱情生活经历,跟帖必须是情侣生活的真实内容或者情侣自己的真实图片,有效跟帖总数最多的前两名获奖。获奖者可得入住超五星级酒店一夜的机会。
2. 每人限用一个ID跟帖,必须是真实网友。
3. 冒用ID领奖等行为,奖项作废处理。
4. 截止时间:8月5日17:00 。
   8月5日 17:30 在西祠“主题宾馆”主版宣布获奖者。

奖品领取方式获奖名单公布后,加入我们的咨询qq并将个人资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结婚证图片)留言给我们,我们将电话与您联系确认。
活动细则详见西祠 "主题宾馆" 主版
------------------------------------------------

咨询QQ:2512277592 24991391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