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骑车无惧路途险  万水千山只等闲

天马行空 独来独往 单车骑行乔尔玛 阿克塔斯 唐布拉

第一天:2011.7.22号,早上6点从奎屯市国税局出发,沿独库公路骑行,晚9点30分到达乔尔玛,全程148.22公里。

第二天:2011.7.23号,早上10点沿乔尔玛至唐布拉公路(省道315)骑游,路途游览阿克塔斯、小华山、鹿场、唐布拉等风景区,然后原路返回,下午6点到达乔尔玛,全程116.02公里。

第三天:2011.7.24日,早上8点从乔尔玛出发,沿独库公路返回,晚8点正到奎屯,全程148.50公里。

骑行用品:自行车、头盔、眼镜、手套、飞巾、前后灯具、补胎修车工具一套、接链器、胶水补胎片、气筒一个、备用内、外带各一条、抓绒衣、狗皮护腰带、雨衣一套、小手钳、铁丝。

日用品:洗漱用品、卷筒纸、塑料袋、手机、照相机、充电器、小音箱。

药品:藿香正气水、急救包感冒药、防泻药、。

食物:千层饼半公斤、囊二个、烧鸡一只、小菜若干,苹果二公斤、功能性饮料8饼、茶叶蛋5个、糖醋蒜、洋葱、奶糖。

绿野平安户外保险在奎屯北山羊户外店购买。

说明:本次活动费用由奎屯喜德盛自行车行提供!!!

• 慧海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不求完美,但追求完美。

2011.7.8日与其他7位单车爱好者骑行乔尔玛,骑行不到50公里,急性肠胃炎发作,上吐下泄,但硬是靠着一股拼搏精神,坚持三天骑完了整个全程(有搭车行为)。

每当有骑友寻问骑行乔尔玛路况及攻略,总是有缺憾之处。

翅膀硬了就该飞

不管是单飞还是团队骑行,各有各的长处及缺陷。个人认为单飞自由自在,随心所欲,想停就停,想走就走,无所谓牵挂,最大的问题是安全,只要自已准备充分,用心注意我想安全还是有保障的。

第一天:2011年7月22日

早5点30分起床,6点正从奎屯市国税局出发,沿奎屯市迎宾大道,独山子石化大道骑行至独山子假山,码表显示13.89公里,此时已是早上7点正(北京时间)。

独山子假山留影

独库公路555公里界碑留影

沿独库公路一路上坡骑行

早9点30分到达库尔萨依(当地人叫卡子),这里度假山庄很多,吃住都很方便

此时码表显示38.28公里

左方向是101省道,可通达乌鲁木齐。我沿右侧独库公路继续前行。

继续关注
又是独行侠
真切期望多一些单车经营者,能赞助车友们的长途骑游活动。
乔尔玛!真不错!期待更多照片!
再上乔尔玛
10点20分码表显示44.80公里,已骑行至独库公路本路段最高点583公里界碑处。

583界碑留影,从这里开始是10公里的陟降盘山下坡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