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我当一回“托”吧

本人水平有限,当“托”也被人一眼看穿了,群众的眼光跟夜晚的狼一样。如果单纯的说“托”,我也够窝囊的,不知道跟谁要钱去,一般说“托”肯定跟经济利益挂钩,可我这“托”找不到有组织。不过,我这次“托”是心甘情愿的,第一,我给国有品牌当托;第二,大家看好手中的钱,现在户外品牌快成强盗了;第三,李宁是个令人感动的人。引用百度:1982年第6届世界杯体操赛上,在男子全部7个个人项目中,获全能、自由体操单杠跳马鞍马吊环6项冠军,余下的双杠项目也获得了第三名,成为世界体操史上至今唯一取得如此令人惊叹好成绩的运动员。由于这个成绩只有获得全部7项个人金牌或包括全能之内的6项个人金牌再加个人单项的银牌等两种情况才能打破这个记录,故李宁当年这个结果不但空前,几乎也是绝后了,创造了世界体操史上的神话。他的独创动作“吊环后悬垂前摆上接直角支撑”、“吊环支撑后翻经后悬垂前摆上成支撑”、“鞍马正交叉转体90度经单环起倒立落下成骑撑”、“双杠大回环转体180度成倒立”,分别被国际体联命名为“吊环李宁摆上”,“吊环李宁正吊”,“鞍马李宁交叉”和““双杠李宁大回环”。1990年李宁和他的团队创造了一个中国品牌——李宁。

正题《我给李宁越野跑鞋做个分析》

近日我为了跑步网购了一双李宁野外跑鞋ARDF027-1,为买这双鞋在实体店考察过程中改变了我对登山鞋的一些认识,也纠正了我对体育品牌尤其对李宁的误区。李宁野外跑鞋ARDF027-12011年款,刚上市,价格为369元。实体店折扣不大,网店折扣大。

我喜欢跑步,不间歇最长距离大约是4000—5000米。通常都是短距离晨跑,晨跑距离在12003000米间。跑步不同于徒步,徒步是全民健身运动;跑步要把高血压、体重过胖、心脑血管有问题等的人筛出去。跑步主要对心血管锻炼,心血管好坏对人来说很重要,因为生命的真空压力泵(心脏)就在这里,其次对肺的锻炼也非常重要。对大众来说,跑步是有氧减肥的最好方法。

一双好的跑步鞋不仅对带动的大肌肉群和骨骼起到保护作用,也对大脑在跑步的震荡中起到缓冲作用。以往我都穿登山鞋去跑步,登山鞋跑步有三个缺点:1、价格贵,2、自重大,3、鞋底硬。

最初我在新百伦里面选,因为很多名人和政治人物就穿它。但长春销售的新百伦比较花哨,价格很贵。无意中我发现李宁有很多款跑鞋,仔细研究发现,做工、质量、款式、功能都非常好,绝非很多年前的平民化的李宁鞋了。这是个惊喜。我意外发现很多款李宁鞋无论在网店或实体店断码,回头一看原来满大街很多人都在穿李宁,满大街都是李宁店。市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终于选到了一款李宁野外跑鞋ARDF027-1。这双鞋的技术特点是:鞋面合成革与网布结构保证了运动中透气,鞋底采用PHYLON超轻中底(很多登山鞋也采用这种技术)米其林大底起到了耐磨防止硬物刺穿作用。

这是网店通过邮局快递的外包装,很完整。

外包装内的李宁包装盒上面的地址

李宁包装上的数据显示,甚至检验员的戳也存在。

回复 杜飞 的帖子

随鞋附带的使用与保养说明书。

网店老板赠我的袜子

随鞋附带的使用说明书

与实体店完全一致

黑灰色搭配,给人沉稳感觉,李宁标和鞋内衬黄色设计突破黑灰基调起到色彩跳跃作用,我喜欢黑灰基调和黄色的跳跃。米其林大底。如果我们不熟悉 vibram或vibram大底我们一定熟悉米其林轮胎,米其林是法国品牌,1889年创立,米其林集团是全球轮胎科技的领导者。李宁引进米其林轮胎橡胶作为鞋的大底可谓聪明之举。我的所有登山鞋都是vibram大底,vibram鞋底是1937年意大利人发明并应用到鞋底上的,vibram鞋底采用独特橡胶配方,使登山鞋有很好的抓地、耐磨耐用作用。米其林与vibram比较,米其林的橡胶感更强,鞋底要柔软很多,柔软的橡胶也有防滑作用。vibram底的感觉僵硬,板脚,但防刺穿性强,话说回来,防刺穿的标准是什么?谁没事穿鞋到尖锐的钉子上去走吗?山地尖锐的石头根本无法刺穿米其林和vibram底。但从山地耐磨角度看,米其林橡胶成分高就不敌vibram底了。从价格看,米其林更加适合我们消费,从实用看,李宁ARDF027-1跑步鞋适合跑步、休闲徒步、城市旅游。登山鞋就是用于登山,它们不可互替。

鞋面针织与网孔结构增加了透气功能,鞋头有黑色皮革包裹增加了越野性,保护脚趾不被硬物踢伤
鞋底的纹理设计增加了越野性,纯度很高的橡胶为跑步和徒步带来缓冲保护作用

米其林标志

这张照片是我把镜头伸到鞋里面拍的,黑暗中有亮光进来,说明透气性很好。

穿上李宁野外跑鞋ARDF027-1,感觉很饱满,充实,轻快,有急切奔跑的欲望

秦朝度量衡都统一了,现今中国的鞋码标准还没有统一。我正常穿42码鞋,但李宁鞋就一定要穿43码。米其林橡胶大底标志
橡胶感很强的鞋底,用手摸着都舒服。

李宁鞋做工很精细,从照片就可以看出来。独特的鞋带设计,原以为是扁绳,拿到手看是立体感的绳,很舒服。总体结论,如果你跑步、徒步、城市间旅游,就买李宁鞋,标价369元,但在网店买,最低可以到180元。加上运费不到200元,这样的价格比起很多登山鞋来说性价比很高。如果你长途登山跋涉,就选登山鞋。

橡胶手感很强

独特的鞋带设计

做工很细致

图挂了,两年前一双李宁跑步鞋跟到我现在,当时在折扣店一百多买的,基本一周两到三次的四公里慢跑,一点问题都没有,李宁的质量确实可以,就是价格...这两年涨的不少
李宁运动休闲不错,价格也很便宜,特别是网店价格更便宜
这牌子的假货太多了,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