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十一深度探访土耳其,感受很欧洲,很亚洲,非常土耳其的魅力

——土耳其式的“泡汤游”,棉花堡

——蔚蓝色的地中海沿岸城市安塔利亚休闲漫步
——鬼斧神工的“精灵烟囱”,卡帕多奇亚怪石堡
——世界文化遗产伊斯坦布尔,圣索菲亚大教堂,蓝色清真寺

特别提示:

本次土耳其特色文化旅行由大地漫游旅行者俱乐部和土耳其唯一的中文网站T-号外联合推出,将针对当地的人文及历史文化作出深度的访问和宣传。作为专业做特色旅行的俱乐部来说,这次能与土耳其专业的中文门户T-号外强强联手推出一条不一样的深度旅行线路,是想让大家充分的去感受土耳其的文化所在,真正的去了解土耳其。特色,深度一直以来是我们的宗旨,相信这次参加的队员一定能够从这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土耳其旅程。

关于<T号外>

每个人都有一个喜欢土耳其的理由,土耳其你知道吗?

T号外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土耳其中文门户,通过大量的原创和编辑工作,我们与读者分享土耳其旅游,生活,文化和商务等方面的信息和情报,“T号外土耳其社区”是深受中土两国读者喜爱的综合性互动论坛社区,“亚亚土语”是目前唯一的创新型土耳其语言课堂,“最指南”收录了最实用的土耳其相关服务和指南。T号外永远为热爱土耳其的华人朋友们不断创新,工作将做的更好。我们坚信土耳其是一个值得探索了解并热爱的国家,中土两国的地域差距和语言局限一定会被T号外所克服,用中文来告诉国人土耳其的方方面面,帮助土耳其向国人真实完善的展示自己。我们自己对土耳其的了解也绝不完善,这里也需要更多朋友的监督和指导。我们这群对土耳其充满着热情和执着的年轻人愿意与您一起探索,一起了解,一起热爱。T号外永远专注于土耳其,就像所有来到这里的新老朋友一样。

本次策划及领队之一:杨志川

网名川行者,想必大家不会很陌生,经常逛论坛结伴旅行板块的朋友都会见过他的召集帖,从08年进入大地漫游以来,先从国内策划做起,一直在为特色旅行做出他自己的一份职责和贡献,直到现在所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境外线路等等,这些都是他追求完美旅行线路的目标,成长到现在为北京大地漫游旅行者俱乐部三大黄金领队之一,同时也是境外特色线路的主策划负责人,专业领队及私享旅行顾问,有着多年的带队及特色线路策划经验,之前所策划的尼泊尔越南柬埔寨肯尼亚法国等等,都有这不错的反响,这次推出的土耳其,他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他的目的只有一个,真正的去了解土耳其,深入到当地,希望跟大地漫游去土耳其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更好的了解土耳其的人文及历史文化,绝不做走马观花式的旅游。

活动策划亮点:
1、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舒享舱,感受不一样的舒适旅行;
2、在世界上唯一的一座连接欧亚的城市伊斯坦布懒散的漫步;
3、在这座世界文化遗产名城,品尝真正的皇家御膳‘奥斯曼仿膳’;
4、在众多历史遗迹教堂壁画中阅读圣经的故事;
5、亲身探访圣索菲亚博物馆,在奥斯曼皇宫内寻找属于它的辉煌;
6、亲身体验土耳其浴;
7、乘坐私人游艇在欧亚之间穿梭,在海峡之间遥望这座古老的城市;
8、土耳其休闲浪漫的城市——安塔利亚,在蔚蓝的地中海边释放自己的旷野与激情;
9、在安塔利亚追随历史的沿袭,寻找圣诞老人的足迹;
10、在五星级的度假酒店里,享受属于你自己的旅行;
11、乘船出海柯克瓦岛,在蔚蓝的地中海中寻找沉没的古城;
12、前往世界上保存最好的罗马剧院阿斯潘多斯(Aspendos),在这里尝试放声高唱的乐趣;
13、在土耳其之夜盛大的歌舞晚宴上,欣赏世界著名天神合一的舞蹈——旋转舞;
14、在卡帕多奇亚洞穴酒店中居住,感受五星级的奢华;
15、乘坐土耳其的特色热气球,飞跃怪石堡,享受高空俯瞰世界文化遗产的神奇地貌;
16、在蚁穴地下城内体验早期基督教徒的流亡生活;

备注:本次土耳其旅行为全国召集队员,统一在北京集结,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舒享舱一起出发

出行目的地土耳其
北京出发时间2011年9月28日
北京散队时间2011年10月9日
活动天数12天
活动方式特色深度旅行+文化宣传考察
交通方式往返国际飞机(舒享舱)及土耳其两段内陆飞机、当地大巴包车、土耳其游船
计划人数18人+2名领队
参队人员要求活泼开朗,遵守时间,有团队意识,遵从领队安排,想真正了解土耳其的人,男女不限;
截止日期2011年9月10日(全国各地都可以参加,名额报满后会提前封队)

我们的路线:

北京-伊斯坦布尔-安塔利亚-棉花堡-孔亚-卡帕多奇亚-开赛利-伊斯坦布尔-北京

日程安排:

D10:卡帕多奇亚
D11:卡帕多奇亚——开塞利——伊斯坦布尔——北京
D12:北京

想去的话抓紧时间,有问题随时电话

联系方式:15010390976(尽量电话说)

QQ:1226972837  MSN:chuanxingzhe59@hotmail.com

这些线路的详细介绍,都在我的博客里:MY新浪脖子https://blog.sina.com.cn/wpsummer001

土耳其签证资料:

1、有效护照一本(有效期在团队回国后6个月以上),包括以往过期旧护照,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名
2、2寸白底免冠近照2张,请队员在背面用铅笔签名
3、签证资料申请表格
4、提供所在单位盖章的抬头纸英文个人在职证明一张,或空白公司抬头纸三张并且盖章
5、财产证明,在开具3万以上银行存款证明原件。

其他:

6、如客人未满18周岁:需要提供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7、离婚需要离婚证复印件并要法院判决书(注明孩子归哪方抚养)复印件。
8、退休人员必须提供退休证原件,并提供3万元以上存款证明原件

29999hao gui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