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炊具餐具

2.听说能够充气,是不是就是到家庭用的煤气店,充的煤气

回帖推荐

LOL 发表于1楼  查看完整内容

1,危险品不允许带上火车等公共场所(至于安检能不能过去,要看安检人员仔不仔细看电脑)
2,能充,不安全,没必要
按规定,这东西无法带上火车
不过天朝做事都是看人来的
所以这个不一定能不能带上
但是最好别带,毕竟自己也不安全
到了目的地再去买

至于充气的问题,同上,最好还是用完了直接买新的
现在气站的气很杂,安全隐患太大了
1 可以带上火车,我每次都能通过安检,乘飞机就不敢保了
2 听说是可以,不过会很麻烦,据我所知,没有哪个户外店做这些事的
老橡皮 发表于 2011-8-8 17:18 1 可以带上火车,我每次都能通过安检,乘飞机就不敢保了2 听说是可以,不过会很麻烦,据我所知,没有哪个 ... ...

是吗,不过我听到的都是不能啊,占90%;朋友能否详细说说怎样通过的,是检测不出来,还是检测出来放行的
2,可以充,我试过用煤气和打火机气混充可以充到350克左右。
阿漫 发表于 2011-8-9 11:04 1,按规定是不能带上火车的。但是每次我带,也能通过我们这边的安检。2,可以充,我试过用煤气和打火机气 ... ...

1·不要抱以幻想能通过火车站安检,即便是上了火车,千万别出事,出事绝对不会只是罚款处理;
2·户外用的气罐不是高压罐,自充气太危险。
我买的两种气罐上面都写严禁充气
不要充  就10来块钱的时期  1搞不好罐子爆掉 充也不知道充多少 2充的不纯  堵了你的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