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发帖揭露长期出没于杭州乞讨的两位““驴友””--欺骗了多少杭州人的感情

以下内容由 卷毛儿囡囡1015 同学提供
家在中山北路,从去年开始庆春路的世纪联华前时不时就有这两个驴友出现,第一次看到记得是去年冬天,穿着哥伦布的冲锋衣,说是青藏旅行,经过杭州,钱包掉了,想要一点旅费,旁边放着一本旅行指南,当天,风很大,掏出了20块给了他们,没说谢谢,我也没在意。

(大家注意时间,是2011年5月10号)
       结果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他们,一开始没注意,后来发现是同样的两个人,今年5月份的时候看到一幕,有人从超市出来把一袋刚买的切片面包给他们,他们写着“饿死了”但是居然没有吃,然后我偷偷饶到他们后面,发现,直接放进了包里,那包全是面包!还有一天,超市出来大概是快十点了,他们已经撤了,走到世纪联华旁边的租车点,旁边的垃圾桶,把面包丢了进去!

顿时石化!!!!!可以确定就是骗子了!

5月份再看到的时候就很生气,拍下来,当时被其中一个高个子的发现了,大声吼我,你干什么!拍什么拍!眼睛瞪地很大!很凶很凶的!一口的东北话。幸好当时胖子在身边。

(8月6日晚上拍下的)

前几天,在朝晖路的施家桥世纪联华,又看到这两个人,因为上次被吼过,我仔细辨认!就是上次世纪联华的那两个人!!!!一高一矮,一胖一瘦。衣服换了,包没换!连那边旅行指南也没有换!!!还有人在掏钱给他们!骗子!!!一时气愤,发了微博,结果大家都说在杭州很多地方看到过!大家不要再上当了!

很多网友评论说,真的会以为他们是缺钱的驴友,儿子看了照片很受伤,拼命说他们怎么会是骗子的。

王小寨:应该就是我给过一袋土司的那两个骗子,办成驴友,NND,气愤的不是一袋土司,气愤的是帮助人的一片好心就这么给践踏了,大家不要上当!!

以后真的驴友需要帮助的时候,可能就麻烦了。

为什么社会要这样?为什么会有层出不穷的骗术利用人们的同情心,爱心,又让我们发现同情心和爱心狠狠地被践踏!

对驴友的亵渎
哎  脸啊
:@败类,可耻
还是那句老话: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鄙视~
太无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