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广西小游!!!!!!!

海边夕阳!

很漂亮的云彩!虽然没什么形状,但是俺觉的也挺好看的,在河南可不是天天能看到这样的云彩滴!

话说北海没有去成涠洲岛,于是转战顺道跑了趟桂林,坐车到了南宁本想在南宁逗留一下的,听当地人讲,南宁没什么玩儿的,大多都是人造景观,于是乎决定去桂林,反正是往北走,路过一下而已!到了南宁,犯了一个错误,居然开始迷信起旅行社来,鬼使神差般得在南宁报了个三日游桂林!太悲了!由于决定在桂林蹬车返乡,所以告知旅行社不回来了,三天加车费(到桂林的大巴车票)一共500块!当时也没有多想,交了钱,签了合同,蹬车驶向桂林,到了桂林有地接跟我联系,被告知我下车的地方离住宿的酒店有段路程需打的过来,报销车费!于是乎打的来到下榻的酒店粮贸大酒店,俺一看还是三星的,(实际住进去以后,俺感觉俺错了,而且错的很严重,三星酒店居然连网线都没有,门口写的WI-FI已覆盖整个酒店,谁知俺打开本本怎么也搜索不到连接,郁闷啊!)接待俺滴是个小姑娘,一开始也很是热情把俺接到房间,让俺休息一下,等会儿准备开饭。可还没喘口气呢,小妞儿像变戏法一样的从包里拿出来了桂林阳朔的宣传页,开始给俺安排行程,当被告知除一个寺庙还有一个坐船观光是免费的,剩下的需要自己在往上面加钱才能去看!心里顿时凉了半截,开始嘴皮战,小妞儿见要求半天无果,便打一电话后,先告退了!过了没有十分钟上来一大妈还是力劝加上其他景点的好!我义正言辞的回绝了!大妈感觉没戏,告知明早到来回来接我,便也闪了!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导游打电话告诉我在宾馆门口等车!俺一看导游居然换成男的了!哎!不过路上遇上两个湖北的美女,使俺滴旅途不寂寞!
水牛

典型的桂林山水,据导游讲这里叫做,丘陵卡斯特地貌!

小桥流水!

这里很有特点的墙上壁画!

很有特点的墙上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