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广西小游!!!!!!!

好久没有发帖子了,其实是最近一直没有能拿的出手的片子,自己照出来的片子,自己都想呼自己的脸,怎么就拍不出来能看的过眼的呢!询问了一下拍的好的网友,总结出俩字“欠拍”,相机从买来到现在才拍了5000多张,人家告知每天拍出500张,连续一个月自己就能找到感觉了!
           闲话不说了,前段时间终于有时间能出省出来转转,来到了广西北海转转,发现这个城市真的很不错,没有污染,据说这里离越南很近,还有全国文明的天下第一滩银滩。

北海之行没有去成涠洲岛多多少少有些遗憾!我想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上岛一转!海边的晚霞!

海边晚霞!

带着自己心爱的人,走在夕阳西下的沙滩上,感觉一定特别好!

到现在自己也没有搞明白,当时是怎么一不留神拍出来了这么虚幻的一个片片!

你们猜这是哪里?

这里不是什么高档社区,也不是什么私人别墅,而是为了10月份在这里召开的东盟贸易什么(没记住)会议为各国领导人修建的官邸!据说9月份就要启用了,到时候估计就拍不成了!听说山顶上面还有个供直升机起落的停机坪!

传说中的海枯石烂,当地人说天涯海角在海南,海枯石烂在北海,象征着年轻人的爱情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旁边还有个庙,据说在这里求的姻缘签,特别的灵验,每到周末来这里许愿的年轻人络绎不绝,还有很多来这里拍婚纱照的!有机会你也要带着你的爱人来这里求上一个姻缘签,在海枯石烂旁边留个影,预示着你们得爱情地老天荒!

这里的天真的好蓝啊!云彩也很白,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色了!

看到大船了!看样着像是正在建造当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