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用镜头寻美武夷山

[复制链接] 查看:1965 | 回复:2

激情红色——纵览丹山群峰

远古的造山运动造就了武夷神奇瑰丽的丹山群峰,地热氧化使得武夷山染上了绚丽的红褐色,深浅不一的红色岩系或傲
立雄踞,或亭亭玉立,或横亘数里……

大王峰屹立在九曲溪口,雄伟壮观,尽显帝王气象;玉女峰婉立在九曲溪二曲溪南,亭亭玉立,俨然是一位秀美绝伦的
少女;天游峰东接仙游岩,西连仙掌峰,削崖耸起,壁立万仞,高耸群峰之上……

纵览武夷丹山群峰,徜徉在炫目的红色激情之中。

七夕用镜头寻美武夷山

柔情绿色——漂游九曲银河

武夷山的灵性在水,九曲溪,碧绿清澈,折复绕山,从西向东,蜿蜒自如,山绕水转,水贯山行,形成“曲曲山回转,
峰峰水抱流”的九曲之胜。

乘上古朴的竹筏荡入山光水色之中,山环水绕,水转山移,漂游于碧绿澄澈的溪水之上,迷醉在满眼满心的两岸苍翠之
中,水光潋滟,映照着飞过天空的小鸟,映照着蹲在竹筏上的多少红男绿女。

漂游武夷九曲银河,沉醉在旖旎的绿色柔情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