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潭

张家界自助游你的选择你做主~!

出门旅游,人人都是图个好心情,无拘无束才能尽兴,但同时又担心人生地不熟,吃、住不方便,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是张家界本地的一名小伙子,今年20岁,如今在自己的家乡作自助导游工作,作导游最重要的就是信誉,信誉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因此我作导游的宗旨是以最实惠的价格、最热情的服务帮您渡过美好的张家界之旅。
这里先将我们的行程攻略及游玩线路介绍给你们,希望借此能让您对张家界之旅有个全面的了解,也为您的张家界之旅的行程有个科学合理的安排。
张家界森林公园的主要线路为:黄石寨→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武陵源几大景区,整个森林公园就一张全票248元(缆车及电梯费用不在内),在校学生可凭学生证及身份证的核对来购买学生优惠票134一张,条件必须在24周岁以下,小孩1米2以下可以全免,军人(凭军官证)可以享受全免,高龄的老人也可以享受全免。
第一天路线
从市区坐车到达森林公园门票站办理门票,然后进入景区,首先游的是金鞭溪,沿溪而上主要景点有母子峰、猪八戒背媳妇、神鹰护鞭、金鞭岩、醉罗汉、师徒取经、劈山救母、蜡烛峰、长寿泉、秀才藏书、文星岩、双龟探溪、紫草潭、千里相会,一路上还可以感受到很多异想不到的乐趣。
到了 “千里相会”,可以选择爬山(乱串坡),一个小时直达山顶,到顶峰吃午饭,然后继续往前,有后花园、迷魂台、天下第一桥等风景点,这是对精力充沛者而言;如果旅游团队中老人小孩居多,则可以选择坐百龙电梯上山,到了千里相会,继续前行约两个小时直达山顶,欣赏袁家界的风景,可以夜宿在乌龙寨的农家旅馆。
第二天路线
吃完早餐后,乘环保车去天子山大观台,观天子山全景,有天子峰、仙人桥、一步难行、神鸡啄食、天子座等景点,大约需要3个小时左右,然后返回到乌龙寨停车场吃午饭,再去游览乌龙寨的土匪窝,沿路景点有金鸡报晓、三道鬼门关(第1关:一步难行;第2关:谁敢不底头;第3关:一线天),乌龙寨的景点有天波府。游后原路返回去一步登天、空中走廊等,约5个小时左右。为了方便须回到第一天住的地方休息。
第三天路线
前两天的行李可以放在山上当天住的旅馆,最后一天要返回市区。早上8点吃完早餐,带上行李(如果行李比较多不便携带,我们有服务可以帮您解决后顾之忧)。坐环保车出发到神堂湾,游览神堂湾、点将台、再去贺龙公园看仙女散花、天子阁、御笔锋。然后下山去武陵源核心景区——十里画廊。可以选择在十里画廊吃午餐,也可以回到市区吃,坐车出武陵源。如果第3天想赶去凤凰可以抓紧时间赶上下午2点半直达凤凰的旅游大巴。这是三天两晚的行程,收费是470元,含三天两晚的吃、住、门票及导游费用。这就需要您确定到达张家界当天的具体时间和游玩天数;如果时间太晚到达市区就不能再去景区,须在市区住一晚。特别提醒您:如果您没有预定酒店,千万不要轻信别人的甜言蜜语,要直接联系好自己确定的导游,以免给您的旅途带来不愉快。
第2天一早就可以由导游带您直接去景区了(到达当天没超过下午2点的游客想进入景区可叫导游想办法;如果再晚就很难了,因为景区的环保车下班,游玩不便了)。
如果您是自驾车过来的,车必须停在宾馆的停车场内,一天只需要10块钱停车费,因为私家车是禁止进入景区的。游玩过程中的行李可以在门票站找个挑夫,帮您挑上山(这个花不了多少钱的),到了旅馆后就可把行李放在自己的房间里,剩下的两天时间就可以很方便游玩了;第3天出森林公园的时候也同样可以叫个挑夫带下山。
要想饱览张家界美景,所需的时间是三天两晚。自助游的花费是一个人470元全包,学生及小孩可以免门票费,全包指含门票248元(学生票134元,1米3以下的小孩子全免);路线通常都是由森林公园进武陵源,吃喝费用按人点数,比如两个人的标准是是一荤一素一汤,5个人的是三荤两素一汤;住宿标准是景区里的农家乐(24小热水供应、独立卫生间、彩电、空调),既经济实惠又整洁卫生,特适合团队旅游。
如果暂时不去凤凰游玩则可以再多游一天,游黄龙洞、宝锋湖、天门山,这样就需4天4晚,第5天一早坐8点半乘坐张家界直达凤凰的大巴车。如果还有需要我为您帮忙,您可以随时与我取得联系,我的手机号码是13762196456;网上联系请加我QQ:461140030.
keruiyan
发帖:28 帖 在线:1 小时 注册:2008-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victory: :victory:
朋友,我马上准备和女友去张家界,谢谢你提供的资料啊
楼主写得好象有点带广告的意思,
不过也支持.
我们准备去凤凰,时间、大米有限,不能去张家界了,遗憾啊
张家界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