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山铭志登山队成功登顶四姑娘二峰

去离天空更近的地方找回梦想

2011年7月16、17日山铭志登山队有12人成功登顶海拔5276米四姑娘二峰。
这支队伍中有20个人,队长蒙胜是体育课部大三学生,下学期开学后就升入大四了。只有队员张跃是已毕业的学生,他说这是他最后一次登山,以前登过哈巴雪山和雪宝顶。其他的队员基本都是大一的学生,第一次登山。
第一次登山给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他们每个人的脸上的笑容洋溢这他们青春的气息,充满着当代大学生得激情。
有位队员说,生活充满无常,不知道下一刻是欢乐还是悲伤,我能做到的是努力让自己的内心足够坚强,享受生活带给我的未知和不会丢失的希望。一群孤单的人走在了一起,去四川,就像一场仪式,不论你在旅途中是一个人的狂欢,还是依旧一个人的孤单,走完这段旅程,我相信每一个人都被生活祝福了,就像那天在日隆镇见到唯美的天与云,我的心就是那天的暖阳。真诚地走好每一次征程,给自己一个机会成长,给自己一个机会坚强。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这次是为自己下的狠心才作的决定,为什么?我想,答案应该在路上。
二峰海拔不高,难度也不大,在大本营就可以直接冲顶,当天就可以返回。对于他们第一次登山的来说,也是挑战的开始。
7月16日凌晨三点半,A组队员起来,准备好一切,四点半开始出发冲顶,到早上八点半左右成功登顶。
7月17日,一群等待了一天的孩子,终于将等待已久的激情奔放出来。他们早上8点不到就成功登顶。

阅读(1)|评论(0)

更多地大山铭志俱乐部的日志
更多

举报该日志

扎西德勒,下次就是3峰了吧
欢迎再次来我家乡做客
祝贺一下。
但希望能多发点照片上来。
顶。。。加油啊
好样的!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