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穿越攻略

虎跳峡山白脸高品质纯玩旅游丽江黑白水国际旅行社)—丽江星光探险户外自助游俱乐部

丽江——中虎跳峡徒步一日游¥180/人(不含餐饮,其它含)——¥200/人(全含)

全含:午餐、往返车费、门票及过路费(一线天和天梯)、领队服务费、旅游意外险。

丽江800从古城大水车畔出发,沿途可远看拉市海田园乡村风光。然后在望雪亭远观玉龙和哈巴雪山、金沙江峡谷美丽景色。到三叠水处远观万里长江第一湾风景。大约十一点左右到达虎跳峡入口处桥头,继续乘车游览上虎跳峡,一路可领略峡谷的雄峰气魄和瀑布的妩媚。十二点左右到达中虎跳核桃园村的山白脸客栈午餐,在客栈里游人可以边享受乡村风味的午餐边观看对面不同颜色的玉龙雄峰峭壁和下虎跳峡风光。午后在领队的带领下沿核桃园小路经一线天殉情谷仙境直下到中虎跳峡谷底,感受惊涛骇浪、万马奔腾雄奇壮观中虎跳峡的气势磅礴景象。而后上天梯或沿天梯小路回到公路,返回丽江。也可以从桥头转车去香格里拉。(徒步时间3小时左右)

全程穿越虎跳峡二日游¥400/人(不含餐饮其它含)——¥500/人(全含)

全含:住宿(一晚标间)、餐费(三正一早)、往返车费、门票及过路费(一线天和天梯)、领队服务费、旅游意外险。

D1:丽江800从古城大水车畔出发,沿途可远看拉市海田园乡村风光。然后在望雪亭远观玉龙和哈巴雪山、金沙江峡谷美丽景色。到三叠水处远观万里长江第一湾风景。大约十一点左右到达虎跳峡入口处桥头,继续乘车游览上虎跳峡,一路可领略峡谷的雄峰气魄和瀑布的妩媚。十二点左右到达中虎跳核桃园村的山白脸客栈午餐,在客栈里游人可以边享受乡村风味的午餐边观看对面不同颜色的玉龙雄峰峭壁和下虎跳峡风光。午后在领队的带领下沿核桃园小路经一线天殉情谷仙境直下到中虎跳峡谷底,感受惊涛骇浪、万马奔腾雄奇壮观中虎跳峡的气势磅礴景象。而后上天梯或沿天梯小路返回宿山白脸客栈。(徒步时间3小时左右)

D2:早餐后向导陪同从核桃园徒步虎跳峡高路,上山经观音庙、龙洞水瀑布到中途客栈或茶马客栈午餐。午后从中途客栈或茶马客栈沿小路直下到公路,也可以继续徒步28道拐经纳西雅阁到桥头。乘山白脸客栈的专线车返回丽江。也可以从桥头搭车去香格里拉。(徒步时间37小时)

D1:丽江古城大水车8点左右出发,徒步虎跳峡高路,宿中虎跳峡核桃园的老字号客栈山白脸。(徒步时间46小时)

D2:早餐后沿核桃园小路徒步观下虎跳峡经一线天殉情谷仙境直下到中虎跳峡谷底,感受惊涛骇浪、万马奔腾、雄奇壮观的中虎跳峡气势磅礴景象。而后上天梯或沿天梯小路返回山白脸客栈午餐。午后乘车经上虎跳峡返回丽江。也可以从桥头转车去香格里拉。(徒步时间3小时左右)

穿越虎跳峡、东巴文化圣地白水台二日游¥450/人(不含餐饮其它含)——¥550/人(全含)

全含:一晚标间、三正一早、往返车费、景点门票及过路费(一线天和天梯)、领队服务费、意外伤害险。

丽江古城大水车8:00左右出发——途经拉市海——远观长江第一湾——虎跳峡镇(桥头)——乘车游览上虎跳峡——徒步中虎跳峡、天梯、一线天、远观下虎跳峡——核桃园山白脸客栈(宿)——早餐后乘车经哈巴雪山游览白水台——返回虎跳峡核桃园山白脸午餐,而后回丽江或从桥头搭车去香格里拉。

激情挑战穿越全程上、中、下虎跳峡三日游¥500/人(不含餐饮其它含)——¥650/人(全含)

全含:住宿(二晚标间)、餐费(五正二早)、往返车费、门票及过路费(一线天和天梯)、领队服务费、旅游意外险。

丽江古城大水车8:00左右出发——途经拉市海——远观长江第一湾——虎跳峡镇(桥头)——乘车游览上虎跳峡——徒步中虎跳峡、天梯、一线天、远观下虎跳峡——核桃园山白脸客栈(宿)——早餐后徒步虎跳峡高路到中途客栈——茶马客栈午餐——登高而招上虎跳峡——下28道拐——纳西雅阁(宿)——早餐后徒步2小时到虎跳峡镇——乘车回丽江或香格里拉。

注:单程票价¥50/人,双程票价¥80/人。

丽江(800a.m)《——————》中虎跳峡(1600P.M

丽江发车点:古城停车场旁大水车畔《——》中虎跳峡发车点:核桃园山白脸客栈(woody G.H)

车牌:08310(欢迎乘坐金龙19座、35座旅游车)

联系人:母永昌
和福星

电话:0888-5183530
18988031912
qq:849224646
1641903984

E-mailhe.fuxing@yahoo.com.cn
我的博客https://hi.baidu.com/starhiking
网页:www.03093296.member.lotour.com

地址:丽江古城区义正街古路坞上段65号黑龙潭后门旁(香格里拉虎跳峡山白脸客栈驻丽江办事处)虎跳峡山白脸高品质纯玩旅游(丽江黑白水国际旅行社)——丽江星光探险自助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