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户外的新生力量

https://page.renren.com/600006817?ref=phome_hot# 关注山铭志户外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山铭志户外运动俱乐部 今年 活动遍地开花
活动一:雀儿山攀登活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二:四姑娘二峰攀登活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三:暑假三下乡活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四:骑行西藏(正在进行中   )
活动五:珠峰攀登活动(正在进行中   )
活动六:中日韩三国登山交流活动(正在进行中  )
山铭志户外运动俱乐部在这个暑假中顶住各方面压力,独立自主的开展各种户外运动活动
运用各种形式来宣传自己的队伍,一支年轻的登山户外俱乐部渴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

各种活动图片会在整理后逐一上传
确切说是学生登山的新生力量
看看你们,我觉得我考错学校了..
支持、
想到你们学校。。。
雀儿山没有登顶也算圆满呀,平安下撤很不错,写个活动结束多好,非要加上圆满,虚荣心要从学生时代遏制,要荣辱不惊。
sizhulove
发帖:1818 帖 在线:295 小时 注册:201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成都阿悠 的帖子

阿悠提出的这个问题确实需要引以为戒,我们会和负责发布消息的同学交流一下。
我个人认为确实不能算圆满,毕竟从登山活动的角度来说,虽然登顶不是最重要的,安全归来十分可贵,而且我们大部分队员由于在攀登中学习和收获了大量东西,并且这些收获的强烈快感大幅度冲淡了因天气没有登顶的遗憾。但是,没有登顶还是使得活动欠缺了一些东西,从语法的角度来说“圆满”一词确是不恰当了。

部分队员刚下山就马不停蹄的转到玉珠或韩国去了,另外还有各自回家了的。
像我后来又去了一趟雪宝顶,这两天才回到成都。
所以暂时没有还没有时间整理照片和总结,不过9月份开学大家都回到学校之后我们会给出一个详细的总结报告的。

另外感谢阿悠的西风A,从五一的半脊到这次的雀儿山和雪宝顶,都用得很爽,呵呵
  • 阿悠 成都阿悠和在成都做西风的阿悠是两个人,不是同一个人 2013-1-28 16:12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成都阿悠 的帖子

谢谢您的批评,我只是说结束,一个活动只要能够结束就算是圆满的,可能我这些话在你看来有点强词夺理的意味,当然我希望您能够提出更多的建议,以后更多的考虑大家的感觉,有些事情不能在只从自己的主观出发了,谢谢您的建议,相信我会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