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用实践见证品质---DAKAR三防手机

用实践来验证,用品质来说话!
有幸体验这款DAKAR三防手机,之前查看过各类介绍及点评,都说山寨。
但是我还是想用实践来体验一下,大家所谓“山寨”货!!!
用过才知道!!
体验地点:8月1日 青岛阿司匹林家(防水测试)
                8月6日 全国露营大会山东站(防尘实验)
                8月13日 青岛露营大会竹岔岛海边(防海水、防摔测试)

产品名称:DAKAR三防手机

防尘:防止有害粉尘堆积
防震:防止高处跌落损坏

2、户外运动,妙趣横生
内置数字罗盘、温度显示、气压显示、海拔显示、徒步运行的忠实向导.
内置LED电筒、激光灯、FM收音机外放,得心应手的实用工具.
手摇充电器,关键时候显身手
1400mAh超大容量电池,待机长达15天。

3、时尚生活,尽在掌握
独有重力传感设计,实现计步功能、多媒体播放甩动切换,动静之间与众不同。
双卡双待,手机QQ,GPRS上网,一个都不能少。

厦门臻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户外三防电子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具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
队和生产制造水平,在户外电子产品领域拥有很多应用经验和极强胡竞争实力。公司推出的户外三防
系列电子产品,不仅将三防科技和运动模块完美结合,也将时尚外观和实用功能融为一体,获得了国
内外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用实践见证品质---DAKAR三防手机

收到包裹第一天,包装精细,一点不粗犷。本想包装粗糙点,正好验证一下,手机是如何在快递过程中被扔来扔去的。打开包装还有气泡装保护。呵呵

打开包装,拿出手机,第一感觉体积大,但是手感十足。质感非常好
包装不算精致。希望品质有保障就好了,包装本来就是一个附加品

配件齐全,说明书,充电器,耳机,数据线 该有的也都有了,做工相对高要求的人来说,配件不怎么好。 重点配件:手摇式充电器,第一次接触这类东西,感觉不错,但是不知道实用性如何。

防水测试,在家卫生间。放入洗手盆,打开水龙头。
水花四溅,手机处于开机状态下,屏幕没有水汽。
看来防水性能不错。比较给力。。

背部的独立式:温度计、气压计、高度计、数字罗盘
设计合理,使用简便。在户外活动中非常实用。
下图为显示窗口,上方为温度计,下方为气压计

完全浸泡在水中。日期没有来得及调试。所以显示的是2010年的
双卡双待,适合户外人群使用。在水中浸泡五分钟后,依旧没有进水现象出现。
可以看得出,国产的三防手机品质还是不错的
手感上有待提高。

全国露营大会--山东青岛站
带着爱机来到露营现场。先进行了防尘测试,放在沙上,海风吹过。手机依旧没有出现问题

进了随手坠落式测试,手机依旧没有事,据我感觉除了在大理石地上使劲摔,要不然真不好弄坏它。
初步测试,手机还算不错,过关,可以说是一部实用的三防手机。性价比还算不错的手机

下面这张纯属为了跟8264的大本营合个影,也算是一个纪念。不在体验范围内。如果说算做体验内,那就是色彩了,军工色彩,更受军迷们得喜爱。个人认为黄黑色的搭配,更像是户外爱好者的最爱。。。。

防海水测试:
8月13日山东青岛啤酒节FB大会现场
按照计划前往海上小岛----竹岔岛来进行这次防水试验
到达小岛做玩大会活动工作,带着手机前往礁石区,进行试验
一直看产品介绍说:防止喷嘴喷射的水造成的损坏。
看来厂家没有使用夸张手法。还是比较实在的
那我就进行大胆的测试吧!
手机看是入水,屏幕没事,处于开机状态。有信号,证明主板没有渗水。

手机完全泡在水中,屏幕没有出现渗水现象。
信号还有,主板也没有出现渗水现象。证明手机防水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手机背面的温度计、气压计使用正常。在水中按键显示正常。温度计刻度准确。因为海水这时候在太阳下暴晒。达到32度。适合下海游泳了哈哈

防摔测试:
在礁石处随手一扔,手机没有部件掉落。没有硬伤痕迹。
而且手机屏幕没有产生花屏。主板部件看来做的非常牢固。
适合我这样没事手机就随身掉落的人使用。。。。

手机背面的户外工具屏。也没有任何损坏。可见设计合理,在显示区周围有凸起保护设计
一直担心扬声器进水,最后证明扬声器也做有防水设计。

独立的户外工具屏幕开关,节约用电。手机电池的电量在户外活动中是非常宝贵的
设计合理,关闭工具开关。

电子类产品最害怕的就是受潮,进水。为了进一步验证防水性,我做了多种试验。下面是放在礁石水洼中,从各种角度试验是否会进水

放在太阳下晒一晒再试试,是否会进水。顺道检测一下,防尘效果以及手机外壳是否具有防腐蚀的材料。。

继续放入水中进行,防水测试,看看手机是不是那么抗造。。。

让我的爱机,面朝大海 晒一晒

这是另一个大胆的测试。把手机放在岸边,让海浪拍打它。重量轻的话,有可能会被海浪冲走的
感觉DAKAR分量十足,所以大胆进行了。让海浪带你下海游泳去吧

手机完全被海浪浸入,手机在被冲洗。没有进水。让实践再一次证明手机的防水性是值得信赖的

手机配有FM收音机,而且还带有一个隐藏式的天线。如果这是一个对讲机,那是不是很过瘾啊

手机配有手电筒,亮度还算不错,应急用非常合理。

手机配有激光灯,这东西对我来说太有用了,而且我本来就很喜欢玩激光灯
在日常去工地的时候,可以用激光灯指指点点。具体位置,是一个对我来说非常实用的东西

手机内置的各种工具,以及实用的健康管理
世界时间、汇率换算、单位换算、计算器、号码归属地查询。非常不错,满足日常需求。

健康管理里面的计步器是个不错的东西,但是准确度不高。而且还有女性生理周期。不知道这个的存在有何意义。 但是大家都懂得,相对于男女都非常实用。哈哈

娱乐里面,有几款小游戏,不是很喜欢玩。有秒表功能,电子书功能,还算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