牯牛降穿越,发帖麻烦死

梦——意——幻——牯牛降生死之旅
                                                                   梦想的意境,梦想的幻境。
今天的脚步,才是明天成功的梦想,有信仰才会有梦想有梦想才会成功。
其实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昨天吹下的牛B埋单……
当你穿越生死之徒时,你才会明白,什么是生,什么是死。
都说不怕死,但是当你真正面对死亡的时候,很多人退缩了,畏惧了。
牯牛降之行,给我带来的是意境般的享受,让我体验到,只有当你真正的去挑战她,把她牢牢的踩在你的双脚之下,那才是征服。当我征服一个又一个梦想之时,一个又一个更加艰巨的梦想又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明白人活着,必须要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哪怕是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也要捍卫自己的领土完整,不能容得一丝暇思在内。
12日中午,上海火车站,集合。安检不成功,被没收了一个气罐,还好我藏了一个。进站上车吧,火车上那各种脚味,各种体味,男人味,女人味,臭味,烟味,等等等味。神马都是浮云了,神马味道都挡不住哥前进的脚步。
插播:火车遇到一水果哥,此哥在火车上卖水果绝对屈才了,只不过人家不愿意拍照,为此表示遗憾

13个小时的火车罐头坐完顺利到达祁门,向导开车来接,一行5人,那山路把我们颠的,后座的二哥一直叫喊,不行了,不行了。 我说不行了,你就打开窗户飚吧,没人会怪你的。

将近1个半小时的山路结束,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曙光,睡觉,睡觉,嘛也不想,直接倒头就睡。

一阵阵的鸟蹄声把我唤醒,一瞬间,我彷佛从遥远的梦境中破壁而出。心灵感受到清晨的幽静正从这洞开的窗户随着一阵凉风徐徐而入……
历溪古村,牯牛降的南大门,如果不是雨季,从峡谷上山可以直接到达牯牛降主峰景区。
一路上我们穿越了古村,古树林,绝对比西塘,乌镇,周庄要好N个加号。那里的早晨没有城市的喧闹,没有早晨上班坐车的拥挤,没有你推我挤的车站,没有马路上到处汽车鸣笛的声音。有的只是宁静的早晨,让人得以解脱般得如诗如画的梦境。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75.84 KB)

下载附件 (63.86 KB)

宁静的清晨带给人意境般的享受

天气还算不错,空气特别的潮湿。走过古树林,路过田间。空气是那么的潮湿,风吹在身上凉飕飕的。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7.04 KB)

下载附件 (106.36 KB)

下载附件 (122.87 KB)

貌似这牌子没啥用,直接无视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29.73 KB)

下载附件 (111.03 KB)

让我联想起,背影。 无形中的一股力量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9.17 KB)

走啊,走啊!从100到800的海拔,我们走了5个多小时,到达牯牛降二号营地。一路上向导给我们解说,这个是神马水,这个是神马石头。不错的向导,还具有讲解功能。在前两三百米的时候,是螺旋上升的山路我们走的比较欢快。一路经过祁门红茶茶园,路过玉龙谭 路过两道要脱鞋涉水的溪流;但是随着海拔上升坡度渐陡已没有成形的山路,很多地方手脚并用的干活,可以说是,向狗一样四肢并用爬上去的。途中脱鞋过河两次,这时水流较小。在这给大家提个建议,如果没有朔溪鞋,脱鞋过河时尽量穿袜子过河,这样当你踩到石头的时候会大大减少过河时踩到石头滑倒的几率。

直接无视

小瀑布啊,小瀑布

差点,差点就摔倒

在到达800海拔的地方,天空已经布满乌云,狂风暴雨即将来临。一切都是未知数。
通过少数服从多数,投票决定不上升了。原地休息,该吃吃,该喝喝。迅速补充体力,为等下一次性下撤做好准备。

直播。。。坐等。。。。

牛肉面啊,牛肉面

我负责给大家煮面,不求人人为我,但求我为人人

最后一个吃的我,实在是饿了,对不住观众。吃相有点难看

途中路过溪流,由于下雨。溪水暴涨,我下去之后水已经超过了我的腰,快到胸口了,我刚下去的时候由于站立不稳,水流太急。差一点就被大水冲走,永远留在山中成了山神

看,好危险的, 手一松。哥就成山神了

上山容易,下山难。下撤途中,N多地方我们同样都是手脚并用爬下去的,一路上到处是水,天上下的雨是水,树上占的雨是水,脚下从山上流下来是水,反正草尼马都是水,上身,下身,鞋子,衣服,裤子,内裤,反正都湿了。根本找不到一块干的地方,可怜我的相机,我的手机,都湿了,反正就跟从水里捞出来没区别。一个字,湿。两个字,湿身了不是失身

下山 的路,基本都这样。

紫色衣服的是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