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野河漂流好玩吗

1驴币
野河漂流——地处千年古河治河湿地,冶河因韩信“背水一战”而著名,背水乃冶河之水,河水清澈见底,百年干旱不枯,水域宽50余米,平均水深50厘米,漂流区域3000米,总落差50余米,延途森林密布,沙滩遍野,野鸟成群,风光无限,平缓处如荡漾湖面,急流处似烈马奔腾,有“北国第一漂“之称。
野河漂流(巨龟苑)出行指南
从石家庄去平山巨龟苑
自驾车的话可以从市内沿北二环向平山县方向行驶,走石闫路,可以直接到平山县。如果做车的话可以到石家庄北站做直接做到平山县的车,之后在平山县可以做小摩的到巨龟苑
自驾车路线:外地游客由京石高速转石太高速至石清路口下奔平山县兴山商城向南至巨龟苑。
野河漂流(巨龟苑)特色美食
 “区餐厅、农家饭庄可容纳300人就餐,甲鱼酒、甲鱼长寿面、甲鱼馅饺子等。农家系列——锅贴饼子、野菜团子、饼折、面掀、香椿饺子、钢炉烧饼、油鬼等。野河甲鱼息码酵酒---国际专利珍品、健康长寿之宝、势技成果。
野河漂流(巨龟苑)特色购物
1 藁城宫面
藁城宫面历史悠久,明清两代作为贡品进奉宫廷,故而得名“宫面”。
2 保定府三宗宝
保定府三宗宝:"保定府,三宗宝:铁球、面酱、春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