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8

重庆的那些古镇

住的旅馆对面就是龙稳寺,当年朱允炆被朱棣篡位,隐藏龙隐寺,而得名。因时间关系,懒得去游览了。
这里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只是他们的故事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当年翠翠的心上人傩送在这里已经是一代枭雄的袍哥人家。。。。。。

重庆磁器口古镇

重庆的治安,是我见过最好的,随处可见治安岗亭,不过是开放式的,不像其他城市一个房子躲进去拒人千里之外。
开始我以为这些都是表面工作,那些咨询台也不敢去询问,后来了解过后才知道都是很热心的解答问题的。
之后的几天凡是在重庆范围内,都随处可见这样的执勤点。

第二天早晨7点起床,这么早起床对我来说很痛苦的,在家习惯晚睡晚起了,但是出了钱出门旅游的,怎么能吧时间浪费在睡觉上?
重庆的冰粉不错,早晨就是一碗冰粉加担担面打发。
然后乘坐公汽到火车站,买一张到武隆的火车票。
有个插曲不得不说,买票时有个男的我恨不得杀了他,就在售票窗口不停的询问,当成聊天室了。浪费了跟多时间。
等到我买票的时候售票员说刚好打不出来这趟车的票了,只能下一趟。
个杀千刀的啊我内心诅咒一万次。
下午一点的火车,到武隆2小时,空调车坐票25元。
到了武隆找住的地方,听说这里是旅游胜地,住宿紧张,不过还好,感觉很不错啊,开了一个空调房,才40元,超级便宜,液晶电视,房间也干净整洁。
住下之后,就去觅食,还是早晨吃了的面面。
还是火锅牛杂火锅,50元一锅,分量足,不过没磁器口的好吃。

跟你神游了~~~~
重庆一是吃的好,二是妞养眼

早晨6点起床,坐小巴到长图汽车站,1.5元。他们这里的巴士都是空调中巴,很舒适。很奇怪的是都是后门上,前门下,下车的时候才给钱。
到长途汽车站买票到仙女镇,8元,都是金杯车空调,也很舒适。大约一小时到达仙女镇,司机叫我在游客接待中心下车,去购票。
仙女镇有点类似我们这里的木鱼镇,海拔高,凉爽,很多人在这里休别墅。也很多开发商在这里卖别墅。
如果你对钱很在意的话,千万别在仙女镇吃饭住宿,不是一般的贵。
武隆的景区很完善,很便宜。带观光车和门票一起95元。比起神农架,那是便宜多了,所以我觉得重庆人幸福,收入也高,消费低。巴适得很。
在游客中心购票以后,排队上车,车满走人。

关注~~~~~

我很想带一场旅游局的领导们来看看
看看别人景区怎么做的
宜昌怎么做的
最武隆最感兴趣的就是“天生三桥”
其他的地方,我还是放弃了,已是时间不够,二十不想再买门票,差不多就OK 了。

进入景区,走不了几步台阶,来到一个电梯门口 ,
原来这个景区是要坐电梯到谷底再游览的,我问了一个路人这个电梯是否收费,
旁人告诉我是免费的,
我又被震撼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