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生驴子加盟站---3号群诚邀新人加入!!

成都大学生驴子加盟站---3号群诚邀新人加入!! 我们是517(四川旅游网)高校户外版块-----成都大学生驴子加盟站!!!

现在3号群还有空缺,要来参加户外活动和在群里说话的驴子才加哈!!!

欢迎大家加入哈!!!!!!!

群3:48281571

加不进去就直接加我哈,大雪:345094949

[ 本帖最后由 517--大雪 于 2007-11-17 12:59 编辑 ]

12月7号穿孟屯玉匹,捐书和体育用品给当地小学!!!
大雪
  11.07 17:08
[td]返回群论坛
12月7号,星期五下午6点,西南财大大门出发.星期天晚上回成都!

D1:星期5下午6点从成都出发,经汶川,薛城到达上孟乡尼玛部落住宿.

D2:星期6早上8点早餐(馒头,稀饭,鸡蛋)后出发途径日波藏宅、两河口、大石坪、中午为路餐(干粮自备)到达玉匹沟牛棚扎营晚餐(连锅菜)住帐篷.

D3:星期天早8点早餐(稀饭或方便面)牛棚出发经 后轻装上一匹沟海子,经过艰辛的爬涉,到达美丽的高山湖泊(玉匹沟海子)中午为路餐(馒头,鸡蛋等),下午原路返回尼玛部落,在到小学去捐献东西,晚上7点从孟屯返回成都 !!!

大家要去必须带的装备:头灯或者手电筒.个人餐具.雨衣或者雨伞.帐篷,睡袋,防潮垫,背包最好自己带,没有的就统一租!!!

随心情带的东西:冲锋衣、冲锋裤、抓绒衣(如果没有的,可以用厚的外套,保暖内衣代替),、多双袜子,唇膏、防晒霜(HP60以上)、垃圾袋、墨镜,雪套请自备高热量食品以补充体力。巧克力、奶糖、压缩饼干、维生素等可适当准备 .
可以加我QQ307771770
大家驴子认识一哈!
你是哪个大学的?
大家不要私聊嘛.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