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个人的长途骑行-----黄山篇

[复制链接] 查看:242073 | 回复:544
支持支持!!
楼主强人,刚转遍了山东,又到了安徽黄山。我赞

位于铜陵市与池州市之间的一座桥

铜陵市与池州市之间界牌

路牌显示距离九华山景区还有72KM

321省道路面真平坦,骑在这样的路面上面真是爽呀!

梅龙镇附近有很多农民大规模饲养鸭子

路标指示距离九华天池还有17KM

孤陋寡闻的我从来不曾知道还有这样的学校

池州市主城区与通往青阳县的岔路口正在修路,路面高凹不平,骑车驶而过造成整个路面上尘土飞扬。路面实在不太好通过。

路牌提示距离九华天池只有6KM了

今天的天气真是十分炎热,我出门时所带的水也快喝完了,在这样的极端天气下为了防止中暑,赶紧停下来在路边的小店里买了3瓶冰冻的矿泉水,我一口气喝下了一瓶。那真叫一个爽呀!我把剩下的2瓶贴身放在我的骑行服里。这样就能够使得体温有所下降,有效的预防中暑。

路牌上显示的马衙其实就是九华天池所在的位置

距离九华天池仅仅只剩下1KM了,曙光在前继续前行。

到了马衙时间已经是12:30了,我就在镇上选择了一家饭店准备吃午饭,决定吃过饭再去九华天池。我的相机电池也不太给力了,一天需要冲几次电,另一方面可能也说明我拍的照片太多了吧。每次我在吃饭时都要利用这段时间给相机电池充电。我点了一菜一汤一瓶冰啤酒,2碗米饭。一点钟吃过饭就直奔九华天池方向。

九华天池的大门

其实我本来打算买门票去九华天池玩一下,如果时间紧张的话九华山景点就不进去了。可是到了景点那里没有看管自行车的。景区内又不让推自行车进去。无奈之下,我也只能拍几张照片作纪念了。售票处里面的2个年轻的工作人员对我很感兴趣,主动上前与我打招呼,向我问长问短。其中那个女孩请求与我进行合影留念。另外的那个小伙子使用女孩的手机拍下了我们的合影。我顺便请那个小伙子用我的相机帮我拍了几张。

一点半我离开了九华天池就直奔九华山风景区方向

我被路边的这块牌子吸引了,于是就下了路径直路朝里面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