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就这样行驶着
能抢拍几张也行呀

穿越雪域高原青海-西藏---你出发前看看

这是最让人佩服的人,骑车去珠峰,太不容易了,那高原呀,海拔5000以上,真棒

经过几乎一天的路程,在下午四点左右到达珠峰大本营

下次随我一起走进珠峰大本营吧
mumeizi1960 发表于 2011-9-9 07:41 追认克珠杰,索南确朗、罗桑丹珠为第一、二、三世班禅大师,罗桑曲结被称作第四世班禅,建立起格鲁派的第二 ... ...

看大片的感觉!羡慕中~~~      不过  楼主注意下班禅世系表  出生地和法名弄反了  。
回复 春疯哥 的帖子

哦,是吗,下次注意,谢谢,欢迎你常来
走完盘山路,我们就到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绒布寺,为了保持体力我们没有去爬绒布寺,海拔5800米。只是拍了几张片子留作纪念吧
穿越雪域高原青海-西藏---你出发前看看

经过近一天的长途跋涉下午四点左右我们终于到达让人向往,神圣的珠穆朗玛峰脚下,珠峰大本营。海拔5200米......刚到没什么反应,大家比较注意,要是出现高反就影响情绪了,还可以我们四个都挺好

先把行李放下,我们四个人和司机被安排在一个帐篷里。帐篷里中间是个炉子,四周围都是座位,也是晚上的床铺。

先到外边看看吧,走出帐篷眼前是个小广场,有个玛尼堆在中间,帐篷四周都是高山,往珠峰的方向看看珠峰。都是白云,什么也看不到。外边感到冷,我们都穿羽绒服,有冻手的感觉。问当地人说晚上八点差不多能看到珠峰,期待吧。

我们几个坐景点车来到了海拔5200大本营景点,在纪念碑那先拍个照片吧,本想在往前面走走,武警不让,我们就随意拍了几张。看到珠峰山周围没有任何植物,风很大,很冷,珠峰也不露头,藏在云里,等待了……

在珠峰大本营感觉很冷,虽然是六月中旬了,但是风太大,周围是雪山,海拔又高,拍几张照片有冻手的感觉

到达珠峰让人们会很兴奋,可是没见到也很着急呀,都担心自己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