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环朱庄水库游(映雪湖)纪行

21日上午9时许,我们一行8人分乘两车,一路赶赴朱庄水库(映雪湖)。天气放晴,满眼绿色,湖光山色,远山如黛。我们将车停放在映雪湖院内。支好相机,一气狂拍。然后沿水库坝桥南行,一路逶迤,边走边摄,好不轻松。我们时而下到湖边,时而山坡探幽,观看了温泉遗址,重访了杨庄搬迁旧址。然后,沿山道一路爬坡,攀升约700米,到达南山垭口,这时,经常不参加锻炼的侯总说,咱们就这样吧,不能一口吃个胖子,循序渐进地来吧。于是,我们一边聊天,一边下山。然后,驱车折绕行水库北岸,穿山洞,过枣林,一路呼吸着丰富的负氧离子,观看者窗外的美景,轻松抵达龙泉山庄度假村。午餐,河虾、鲜鱼、野菜、山珍,有美酒相佐,边饮边酌,好不惬意啊。餐后,我们敢到山下湖边,观景拍摄,戏水游玩,洗去一身疲惫。湖边,脚淌在温暖的湖水中,半躺在湖岸,欣赏蓝天白云,聆听山涧鸟鸣,乐哉悠哉,任思绪荡漾在山水林间。5时许,返回市里,邢州酒店再次小酌,半醉之间驱车回家。愉快的一天行程圆满结束。

环朱庄水库游(映雪湖)纪行

湖北岸  消夏祛暑好去处.jpg
给大家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音乐--非洲日落 英文名:African Meditation
下载吧,你肯定会喜欢的。

风景不错,看的出相机也不错,只是照片后期PS的太品了。游记也有些简单
一天喝两次酒,够腐败的,只是千万别酒驾。
PS技术不好的最好还是保持照片原貌,不然就会画蛇添足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