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

三輪單車跑的快!風櫃嘴試騎..

7/2夜10點,車隊解散回程時不慎時被一群不長眼,夜騎也不開燈,還在那裏競速玩耍的小毛頭,迎面撞上,當時我已停住無空間閃躲,口頭出聲警告他們後仍被撞上,當時滑了一跤,身上沾了一些土,並無外傷,也無疼痛。當夜不以為意還和朋友喝酒喝到半夜二點,再騎二小時的路回家。隔天早上皆無異狀,誰知睡個午覺後,下半身動彈不得,事後約莫快一個半月沒騎車,直到日前才好了一些。心想來試一下是否能騎山路,原是約騎巴拉卡,可惜到集合地時,遠方的山路(巴拉卡)已一片迷濛,只好改騎別的地方。當時我就開玩笑,那騎風櫃嘴(風櫃嘴是台北陡坡之一)好了,且我沒騎過,誰知車友都說OK,只好硬著頭皮跟著騎了。

朋友的新車,全台唯一,他自個組裝的三輪單車,零件買現成,前方連杆等組件自已做、自已焊的。
三輪單車跑的快!風櫃嘴試騎..
試騎,車身很重,蠻穩的但不適合小角度的轉彎,轉彎時前輪也會側傾,很好玩。

車主人
这车有意思,呵呵
關渡宮前小碼頭
三輪單車跑的快!風櫃嘴試騎..
往台北故宮的單車道,第一次騎這段
騎風櫃嘴,一般都是由故宮前的7-11集合,補給後開始騎。風櫃嘴是台北市通往新北市萬里的山區道路,也是台北單車3P(彎路)比賽的路線之一
这小轮很创意,不知正常巡航是多少。
風櫃嘴的由來是因當地的地形是剛好要下坡往萬里,上坡這段又是開闊山口,冬天時兩頭的風灌進入,呼呼乍響有如風櫃因而得名。
有趣的路標,約500至1000公尺就有一個
三輪單車跑的快!風櫃嘴試騎..
夏天騎這段路不錯,蠻多遮陰,不會被曬個半死。
沿路雖多樹蔭,但還是不要這麼拼,中途停下來喝點水,聽聽鳥叫,聊一下八掛也是不錯的..
三輪單車跑的快!風櫃嘴試騎.. .

插队!
分享新车车,分享骑行快乐。
風櫃嘴是台北的單車族的朝聖路線之一,坡度有多少呢,車友說是環法賽的二級坡?
下列網址有資料各位參考一下:https://www.wretch.cc/blog/ygaohsoo/9084125

如能不停留一口氣騎上涼亭,個人真的很佩服
朋友的車
市政府偏心,只給辣妹加油!
勇腳不落地,我不是所以我要停下來喘口氣,喝口水的。
三輪單車跑的快!風櫃嘴試騎..
一公里,宛如10公里,心裏默默的數,頭低低的騎一騎就看碼錶,200、150....怎麼還不到丫..
終於上來了,也終於有風了,騎上坡最怕沒風了,那個熱啊!真受不了...
不错哟,风景很好,坡有点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