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8月22日                   多云
    虽然昨天睡的很晚,今天还是早早起来了.
    骑车出门,在路上吃了点饭,决定去费县北面的乡镇逛逛.
    过了外环路口,又到了前天来过的"中华奇石城",这个景点已经开始建了两年多了,现在仍然在建中.停下车,坐下来抽了支烟,一个老人走过来.他说自己是看门的,还说这里是三期工程,现在仅是第一期.看样子要不过时间,当然还得银子.和老人聊了会,了解了不少东西,记得一个老鸟说过,不论到了什么地方,要多和当地人交流,会有一种溶入感,而且还会有意外惊喜,看样子真是经验之谈.
    之后继续上路,感觉今天变速器的使用比昨天有了巨大进步,换档的时候已经不太用低头看了,也注意坡路提前换低档,换档的时候脚下不要太用力.这些都是晚上在坛子里学到的,白天马上用上了,感觉真是不错,感谢大侠们啊!
    去上冶的路我开车走过好多次了,当时感觉不是很远,骑车真的是不近呢!不过上午体力正好,还是很轻松就到了镇上.
    在镇上慢慢前行,浏览路边的店铺,感觉很惬意.
    出了镇,感觉体力还不错,决定向东去张庄镇.虽说多云,太阳还是不时地露个脸,让我感觉挺热,同时心里升起一股烦躁之意.到了张庄,折向南,路上开始变得幽静,车很少,路两边的大树,遮住了热辣的阳光,走在树下,让人感觉很清爽.
    到了城北乡,感觉体力差了下来.主要是腰疼,腿也酸.不时地在上到坡上之后休息,喝水.最后快到北外环的时候一个大坡,感觉得有两三公里的样子,让我感觉有点力尽了都.好在过了外环,很快一路平坦,顺风到家.
    中午睡了一觉,上网在坛上看大家回的我昨天发的贴,大都是支持和鼓励,让我感觉很感激.
    四点多,快递打电话说我淘宝上的东西到了,马上出门拿了回家,同时把车也扛到三楼家里.这次买了七种东西.商家很不错,货都和图一样.其中有个太阳能的尾灯很不错,还有三种模式,怪不得店家都说很喜欢.其它的诸如锁,坐套,还有两个包包,感觉都挺有用.全部装完已经是十点了.按捺不住激动,还是把车扛下了楼,想出去试试.老婆在楼上喊我,我随口应了句就走了,呵呵,她一定以为我疯了.
    在街上转了一圈,感觉挺满意.在路边的椅子上抽了支烟,慢慢骑车回了家,老婆早已睡熟了.
  • 慧海
love7506 发表于 2011-8-23 01:02 8月22日                   多云    虽然昨天睡的很晚,今天还是早早起来了.    骑车出门,在路上吃了点饭 ... ...

哈哈哈。。。入魔了先。。。正常,正常,太正常了

加油!
回复 通山化水 的帖子

谢谢哈
sizhulove
发帖:1818 帖 在线:295 小时 注册:201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路过围观,鼓励支持
老哥 可以把此帖标题改为“我的骑行日记”,然后在每次骑行后,把自己的心得、感受陆续更新在这个帖子里。
集腋成裘、汇溪成海,一年后再看,肯定会有成就感的。
回复 澎湃的心 的帖子

谢谢哈

8月23日                                多云

上午有事,下午五点了才出门.
        沿着县城安静的小道骑行,感觉自己心里也很安静.
菜鸟骑行日志
刚开始热身,感觉不应该太快,边走边看路边的人和景,看路边上看孩子的大妈,很悠闲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