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质量不过关 德国狼爪来中国后问题不断

2011-08-23   来源: 西部体育网   编缉:焦树明

小编前一段时间和一位从事户外装备的业内人士聊天,说到狼爪这个牌子时。他告诉我狼爪(JackWolfSkin)是德国一个户外品牌,在欧洲享有盛誉。因其独特的设计、加之质量上乘而倍受好评,在德国属于户外的第一品牌。
  其品种有背包户外鞋帐篷睡袋、各类服装及配件,从郊游远足到攀登高山无一不能。目前这一品牌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国内还没有多少代理商,现在能看到的主要是从厂家流出来的一些加工多余产品及假货,有背包、冲锋衣、休闲裤等。而至于质量能不能像传说中的那样过硬,得打上一个问号。
质量不过关 德国狼爪来中国后问题不断

由于狼爪在国外市场的美誉度,使得国内很多买家在购买狼爪品牌时,忽视质量问题,从而吃了哑巴亏。在成都就有个王凡(化名)大学生朋友,因为热爱户外活动,所以前段时间攒钱在四川成都的52Camp 户外专卖店慕名购买了一双狼爪户外鞋。但是穿了一个月之后悲剧了,鞋子的后跟里的防水薄膜破裂,让这位大学生朋友大呼上当。

很多国际户外品牌在国内市场上销量不错,毋庸置疑,更专业的户外装备已经越来越受到驴友们青睐,但是像狼爪这样质量有问题的例子也屡见不鲜。因此,我们不得不对刚入门中国不久的狼爪品牌质量持观望态度。究竟是狼爪浪得虚名还是在中国市场放水,究竟是物有所值还是物超所值,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质量也太差了吧?
“达芬奇造假事件”再次告诉我们,贵的未必是好的,洋的未必是真的,在社会道德体系建设滞后、企业诚信意识缺失的宏大叙事背景下,谁都逃脱不掉被蒙蔽、被欺骗的命运。
好多年前的帖子把·那时候没有德国狼爪中国团队,,,
狼爪这个品牌本身是不错的,非常有实力的。但是在中国没有做到中国化,再加上质量等的问题。最近两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已经慢慢的被布来亚克、艾高等品牌赶上了。
回复 亮剑户外终不悔 的帖子

像这样的现象,我觉得不算是质量问题,我不知狼爪在国内是全检还是半检,但我认为产品质量并不是在于外表的小拙。吹毛求疵,任何品牌都会有问题。
一个完全不能用事实去自圆其说的企业,一个连基本道德底线都不能恪守的企业,无论它耍出什么花招,终将受人唾弃。
现在在我面前摆放不论各行业的产品,我都能找到他们的毛病,并且是事实的,大家信吗,反正我信?
假借洋品牌之名进行生产销售的情况,在各行各业普遍存在,“几千元就能注册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