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西南——07年川藏、中尼、青藏笔记,带着自行车旅行(全文完)

等到全文完了,再来看,因为我是个很没有耐心的人,
前几天偷偷开始看,今天周六,早早到了公司,一口气终于看完了,
看着想哭,看着就发短信告诉BF,告诉我好想他,我想去流浪,我不想结婚了,结果被臭了一下,让我想清楚是结婚还是流浪,

喜欢看你的旅行笔记,
可是看着你一个人这样上路,路上那么多危险,又替你揪心,总希望你平平安安才好,
所以不要对关心你的人说什么不要你们管,会很伤人心的;
不喜欢抽烟的女人,每次看到你说抽烟,都觉得不爽,你是个率性的女人,用烟来麻醉自己干嘛,何必把自己困在烟雾缭绕之中;

女人不能一辈子总在路上飘荡,虽然喜欢看你的笔记,但还是期望你能安定落下脚来,
再看你写的,是记录你生了一窝小朋友后的历程,记录他们成长的点滴。

最后,好久不见 一下
她是烟酒都来的,其实也没什么,按自己方式活着也很不错的。
强贴一定要顶!佩服的说!
原帖由 飞禽走兽 于 2008-4-26 17:39 发表 她是烟酒都来的,其实也没什么,按自己方式活着也很不错的。到是烟酒是分场合的,只要不是影响别人就没事,其实习惯也会随着环境心境的不同也会改变的  ...

同意,所有我希望这个女人安定下来,那些习惯都会改变了,其实主要还是心的变化
既然我走不出去,那么就让我在你的文字里面流浪吧,去体会那份心酸与快乐。
谢谢你,曾经想起过我,这样已经很满足了,虽然到我时都是联想的附属品,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用你的文章,我在梦里从游了一次西藏,朝拜了曾经的过往。。。
断断续续的又全看了一遍```

人总要有稳定下来的时候````

那个时候对我们来说,不遥远,也不接近```
从中午到现在,差不多12小时了。。。晕,终于看完了。整理一下,可以出书了。
原帖由 喜新不厌旧 于 2008-1-1 17:33 发表 一次去银行取钱,带着宝贝小狗。结果正在排队的时候,小狗“汪汪”,原来她拉大便了,赶快铺了张报纸,拉到了报纸上,拉在地上的也用报纸擦了包了起来。出门去扔。刚出门,一辆 ...

这个大强悍了。 :L
同情那个抢匪
PP很美,游记很棒。
最好能出书,肯定买一本。
经常逛的精品技术论坛上一坛友就写了本杜拉拉升职记,被出版了。
对了,楼主用的是哪款型号的相机,能否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