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几张乌孙古道穿越的照片

砾石探险天堂梦魇——乌孙古道穿越记录(不断更新)
强大的队伍,诱人的天堂湖
强。。。
美......
好活动,好照片,好风光。那个桥是新修的吗?
        乌孙古道是新疆最为知名的三条顶级徒步线路中的一条线路,对爱好徒步的人群具有极大的诱惑力,每条古道都有数百年沧桑的历史,在这些需要跋山涉水才能通过的古道上曾经走过屯垦戍边的军人、负笈西游的僧侣、远托异国的和亲公主、还有那些逐水草而居的牧人...穿行在这样的古道上,你可以感受到古人留下的气息,山没有变水亦没有变,和当年一样在耳边掠过的山风,和当年一样冰凉刺骨的河水...所有的一切,没有走过的人,是永远体会不到那种感觉的......乌孙像一个待嫁怀春的少女,养在深闺人未识,她有着天使般美丽的容颜,那山那湖对我们的引力是本能难以抗拒的。当年解忧公主的女儿弟史公主从这里翻越天山远赴天山南麓,嫁给年轻的龟兹王,用爱情的力量,使龟兹成为西域36国之中与大汉最为亲密的友好之邦...因着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乌孙古道,充满了柔情...我不信有天堂,但分明就有走进天堂的感觉,天堂湖不过是一面湖水,但是从它身边经过心就真能被她的温柔所打动。乌孙古道,明白她的心需要一个过程....
      呵呵...话说开拔乌孙古道前一天晚上我辗转反侧丝毫没有睡意。。俺被领导批准休假确认了,虽然就给5天休假我还是从内心万分感谢...感谢...我难掩内心的兴奋...呵呵真是大喜呀...
       一条古道就是一个故事、一片风景..砾石探险俱乐部孤独带队我们一行10人,要用7天行走的方式,寻访乌孙古道.....对于徒步的人来说乌孙古道无疑是有着巨大的诱惑力..对我呢...更是挡不住的诱惑。
        满怀憧憬,就要踏上征程了....
        临走的前一天,孤独和我.还有俱乐部两位非常阳光的协作梦想和蚂蚁过来帮忙。我们一起去超市购买了10个人在路途中吃的食物。其实,我“每一次的远行”心里都是想多带些食物,想为大家多准备些好吃的。现实中,却又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太多的食物我一个人根本就带不了,也背不动。没能为大家准备更多的好吃的食物非常内疚....
         临出发前我们在俱乐部吃了红烧羊排和出门饺子,饺子就是送朋友的时候,大家一起吃饺子,意思是要再团圆,路上平安。
砾石探险天堂梦魇——乌孙古道穿越记录(不断更新)

队友KK还为大家做了一道可口的家乡菜,呵呵..你们猜这是用什么原料制作成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