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牡丹江

哈尔滨COCO户外俱乐部成立!

户外运动经常能激发了人的挑战欲望,同时也是作为一个理想主义者的聚集地,参加俱乐部的团体运动项目就是为了运动中那种亲密无间的情谊和团体的归属感。俱乐部里聚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起来共同语多,默契也多。在以后我们户外运动亲近自然、爱护自然中还要把自己的爱心也装进行囊,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在我们的生活贴着时尚标签,向往自然,改变生活的同时,我们也将帮助他人。感受到的将是友善与真诚,没有压力、没有功利,,当你融入其中,你才会真实地感觉到团队的归属感,快乐生活的意义并快乐自己。实现在很多人梦想中的健康快乐中享受阳光般的生活。
       针对外地来哈或黑龙江旅游者,我们不仅有多条精选出的诸多条线路,为十人以下自助旅行者提供旅行线路、自助游日程安排和技术支持,同时也根据您的需要为您量身定做您感兴趣的旅程,无论您的选择是什么,我们希望每次旅行都会使您直接面对神奇瑰丽的自然,沉浸其中难以忘怀。把奇妙的经历带入每一个来黑龙江旅游的旅行者生命之中。
       另外,我们还通过网络会员户外用品店对会员提供国内外各类户外运动装备,如帐篷系列,背包系列,户外登山、休闲鞋,户外服装,运动眼镜,户外家私,自驾休闲装备等,以及旅游休闲用品。争取以优惠的价格来满足会员的要求。并提供部分户外用品,汽车,自行车租赁,以满足会员及旅游者的临时需求。
       旅行,是生命个体生存方式之一。改变你我的生活方式,融入户外、亲近自然,在行走中体验生存与生活的乐趣,让更多的人,更早更好的认知户外、理解户外,继而参与户外,用自己的方式去领略湖光山色,感悟风土人情。
       野外活动是目前国际上最时尚的户外运动,活动中,参与者可以放松精神压力,提高团队意思,并有效地增强体能,强化意志。同时,相对原始的自然环境,山民质朴的民风,能使人回归自然,唤起童心,起到了比旅游还好的休闲效果。

COCO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

COCO阳光户外俱乐部是一个以户外摄影,野营,徒步,自驾,漂流,滑雪,自行车,穿越,滑翔,交友,旅游,户外商品销售及租赁,省外来哈自助游接待等项目,投资五十万综合运营的会员制俱乐部.宗旨是享受阳光,享受生活,享受自然,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享受时尚.
    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有无户外运动基础,只要你喜欢自然,喜欢旅游,喜欢阳光,喜欢快乐,喜欢健康,喜欢运动,喜欢分享,喜欢团队,喜欢交友那么,来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感知缤纷绚丽,时尚健康的户外生活。

QQ群号:28315049

[ 本帖最后由 杯子碰碰杯子 于 2007-12-5 16:04 编辑 ]
恭喜 恭喜
哈尔滨COCO户外俱乐部成立!
恭喜,老乡噢
恭喜~~~~~~~
恭贺恭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