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

惊险刺激走刀山

不走刀山,枉为驴友
虽然我们是户外爱好一族,不太喜欢把自己称之为驴,但这话还是充满绝对的诱惑力,
他既体现了刀山的险俊,也暗示了刀山的秀美。
于是在我们龙柏大哥的红色档案里,是要悄悄地利用迂回战术,绕过在这炎炎夏日极具诱惑力的小溪和池塘,直插需要四脚着地才能攀登的小 dao山。这样的计划,最要隐瞒的自然是五哥,他最会扯后腿。
当所有的人登上一段延绵几百米的陡山之后,才恍然大悟,我们已然踏在了小 dao山的背脊。
不管攀还是不攀,山就在那里,巍峨挺拔,奇秀迤俪。
险峻就在眼前,没有人反对,毕竟翻越刀山的挑战和成功的喜悦,真的是很吸引人来尝试的。

这次队伍的扩充,为我们攀登小 dao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安全防范起到了绝对性的巩固。
队伍里多了刚从小五台回来不久的轮子,冬泳不懈的大哥,运动天天的随风,主力龙柏哥,文哥,秋四,80一下多了帮手。
于是队内美女若干突然变得胆大,无论是壁虎式贴进,还是绳索性攀上,都没有一个胆怯后退的,直达峰顶。

在这个温暖的队伍共同的努力下,此次出行共翻越了山头六个,在穿越了小 dao山脊后,由峡谷沿溪而行,生成腐败大餐,鸡鸭鱼肉,样样齐全,更有厨房好手的特色佳肴奉献,让五哥这种只背着水袋还累得退缩的家伙,吃个不亦乐乎。

饭后小憩,擅拍者擅泳者,自是抵不过清清溪流汇成的小瀑和小塘,那水的清澈啊,真叫个诱惑。拍照的,入水的,一起来吧!
若不是天色渐晚,定要玩他个七荤八素,时间不再走啊。

恋恋不舍是一定的,再次穿越,相约看日出,是一定的。小 dao山的美和险留在大家的记忆里不会泯灭是一定的。
我们出行的快乐是一定的。

当然,片片要敢快上传,这是极重要的。
来吧,让所有的人跟着我们一起走过梦幻小 dao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