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我从草原来——漫游呼伦贝尔大草原,阿尔山(攻略已添加在一楼)

阿尔山的天池有许多神奇的地方,神奇之一是久旱不涸,久雨不溢,甚至水位多年不升不降。神奇之二,天池水没有河流注入,也没有河道泄出,一泓池水却洁净无比。神奇之三,距天池几里的姊妺湖丰产鲜鱼而天池却没有鱼。有人曾向湖里撒过鱼苗,却没有生出鱼来,于是又把活蹦乱跳的鲫鱼投到湖里,这些鱼很快都不见了,既没看到鱼跃,也没有死鱼浮到湖面神奇之四,深不可测,有人风趣地说天池与地心相通
黄昏里,我们来到天池拍日落
路上秋色已显,如果是九月,这里一定更加美丽。

墨涵123 发表于 2011-8-27 00:42 喜欢这苍穹下的安静和安宁,彷佛能听见云朵在头顶上歌唱的声音。

我一直在听,我的心里有歌,心中有爱。
落小 发表于 2011-8-27 00:41 好美呀,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呀?

心里有想法的时候,就赶快行动吧,你看到的一定比我拍的更美。
太阳落下,回头看天池脚下的那片土地

最后一天了,从阿尔山出来,回海拉尔。
经过了大草原,阿尔山这样的风景盛宴,路过的那些需要买门票进的景区再没心思欣赏。
于是,我到处沾花惹草

我见忧怜

松树上盛开的玫瑰

陶醉了。
不需要别人的欣赏,草原上野花就这样兀自绽放着自己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