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复制链接] 查看:19910 | 回复:114
这是去年的游记了,现在发上来。

这次的大概行程就是菲律宾的薄荷岛和长滩岛了,前四天在薄荷岛晃荡,后四天去了长滩,薄荷岛比较像马尔代夫,适合情侣,很清静,长滩比较适合朋友们一起去度假,热闹得很,吃的玩的巨多。总之是超棒的旅行。那就先从上海说起吧,由于我们在上海转机飞菲律宾,所以顺便去看了传说中的世博会。

红毛 in 菲律宾

说到世博,除了愤怒,还是愤怒!那个人多得哦,不想说了,传说中巨资打造的沙特馆,要排7-9个小时!而且还得寸步不离的等着!里面是有金山银山迈。。如此拼命。。虽然很想一睹它风采,不过看到那人墙,顿时没了兴趣。退而求其次,我们打算看中国馆!  说到看中国馆,也是相当之纠结的,首先得到D区看15个城市馆,然后拿到7个亚洲馆+7个欧洲馆+1个美洲馆的印章,才能换中国馆的预约票!!注意,只是换来预约票!!预约票只代表你有资格在中国馆排队!!而且这15个城市馆很多也是要排队的,再加上那天天气热得,完全是暴晒!我们换来预约票赶去中国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要知道老娘是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你们算算,好多个小时!!

注意身后的人群!!全是在中国馆等的人。PS:别看我在笑就以为我很开心,当时想血洗世博也不是想了一次两次了。。我笑,只是因为我觉得,笑着照相比较漂亮。。汗、、

然后的然后,我们终于在下午四点的样子进入了中国馆。。进去了就再也不想出来了,真的好辛苦,我从小到大就没这么被虐过!!总而言之,世博会是,你想看的一定是看不到的,你不想看的也不一定能看到。。。

红毛 in 菲律宾
说句实话,真的不值,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打死我我也不会来看世博的。望穿秋水的等了一天,进去了,参观了,也不过如此。除了那副动态的清明上河图感动了我之外,其余的。。我都不记得还有什么其余的了。。
  之后走马观花的看了看非洲馆和意大利馆,都没什么印象了,只知道自己在一直在走,走了又等,等了又走。。我都不知道我来这儿是为嘛。。

还是讲讲开心的事吧,菲律宾的薄荷岛,来,先给大家打个招呼~

红毛 in 菲律宾
一直以为三亚的海已经很不错了,不过比起薄荷和长滩,真的想说三亚那能叫海迈。。我真的没有夸张,特别是薄荷,海滩上有好多的海星,贝壳,全是活生生的!还有海胆,打上来直接杀了吃,纯天然无加工。。而且沙滩全是细腻的白沙,踩在上面好软的说~~

瞧把我乐得。

到了的第一天,就认识了几个新朋友,郁闷的是,他们远远的看见我们,喊的是:空里机挖。。我们有这么像小日本迈。。然后晚上一起在酒店外的餐厅吃了顿菲律宾菜吧,我跟黄琳都不怎么吃得惯。怪怪的味道。餐厅里还有个女生在驻场,声音很甜很好听。
  恩,对,红毛又做了件很无语的事,就是跑去献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本来想好好唱的,这毕竟是在国外嘛,自己丢脸也不能给国家丢脸撒。结果反倒太紧张,又不熟悉键盘手的伴音,唱得很糟糕,不过大家都很nice,一直安慰我说我唱得好╮(╯▽╰)╭,你们真是好人。

红毛 in 菲律宾
  最后一个芝士焗扇贝,超级美味!不过那边的BBQ确实不怎么样,还是合川的烧烤好吃些,哈哈。
我们选的酒店也很舒服,一出门就是海,那边的海水蓝得,跟蓝宝石一样的颜色。照片没照出来,主要是以红毛拍照的习惯,从来都只管人,不管景。。大家就发挥哈想象力幻想一下蓝宝石般的海水哈~~~

第二天,继续在海边晃悠。跟驴友们碰面了,明儿个就要去薄荷一日游咯。

红毛 in 菲律宾
对了,由于我们去的这个季节是菲律宾的雨季,第一天晚上在露天餐厅,我们见识了闪电打在海面上的感觉,超级酷,像好莱坞拍的大片,整个海都亮起来了,后来下了场暴雨,很快又晴起来了,月光洒在海面上,给海浪镶上了一道银边。很童话,总感觉有条美人鱼会从那银色的海浪里走出来~~美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