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

说句心里话,背包走四方,安迪中国行

各位驴友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在此与有缘人相识。通过网络中驴友前辈们宝贵的经验分享以及热心的帮助,使我这头笨驴的思想豁然开朗。下定决心走遍中国

2011910日,行者将从大连出发,计划两年的时间旅行中国。主要方式为徒步+搭车,决定不带现金(不是钱的问题),but不乞讨,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在各地能够赚取生命所需的饮食,以及相关的旅行费用。

很高兴能有机会在驴友论坛中注册会员,论坛中众多前辈面对艰辛敢于挑战,遇到困难善于找方法。Ta们时刻鼓舞着我,使我有机会从一笨驴变为资深好驴友。想法决定活法,思路决定出路。我希望坚定信心的迈出这一步后,不论遇到多大困难也要想尽办法,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在走遍中国的旅程出发之前,我想在户外网的各城市论坛都发布上我的帖子,因为我这次计划的两年中国行,会走完中国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更多的市县。我相信有缘自会相见。

沟通无处不在!如果有兴趣相识的朋友欢迎你加我Q251062629行者,感谢网络,感谢有您。

祝语万千传论坛,

你我相识皆有缘。

好人必将得好报,

运筹帷幄非等闲。

——行者安迪

支持你——安迪!
回复 久久1 的帖子

谢谢久久1
回复 安迪中国行 的帖子

迷失的森林 发表于 2011-8-28 20:33 回复 安迪中国行 的帖子支持你!安迪,到呼伦贝尔草原陪你穿越呼伦贝尔的每一寸土地,努力!坚持! ...

感谢有你,若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遇上朋友,行者倍感荣幸
支持 欢迎到内蒙古
新游牧人 发表于 2011-8-29 10:27 支持 欢迎到内蒙古

十分感谢
飞狐1987 发表于 2011-9-3 19:57 其实我觉得你还不如用单车呢,我也很向往,有机会我们可以同行!

有机会。一切随缘
再预——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