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长白山天池骑行记》(作者:鹰)

第八天  813号  阴转小雨

早上5点多钟,我们两个开始第八天的行程,出了五道江,直奔通化,到达通化,应该串通化而走,看路牌,走的是通化的外环线,多走了几公里路。

哈哈哈。奔向桓仁,距桓仁还有几公里的路段,我们上了丹通高速。

过了桓仁,由于有的路段没有修好,路也不好走,过了桓仁就下高速了。

走到普乐堡,天下起小雨,小荣感觉有点累,就喊要休息,我说还早,要不然,明天到不了家,坚持一段,他也同意了,本溪境内也有很多大岭。

看到你俩的骑行游记了!祝贺祝贺!

《长白山天池骑行记》(作者:鹰)

上图的岭就很大,坚持吧。到达本溪和丹东交界的地方——坎川,好大的岭。

蒙蒙细雨中我们翻过坎川岭,由于下雨,下岭也不敢放快车速。

慢慢,安全,到达牛毛坞镇的铁营子村,由于我先到,看看村中有很多饭店,就问路人,有住店的吗,在路人的指示下,在一个没有招牌的饭店住下。

这个地方距离牛毛坞还有11公里,住下了吧,今天天不好,还跑了195公里,实在跑不动了。这里距离丹东市内还有165公里。今天跑了195公里。

一路在雨中骑行,很辛苦呀!佩服你们的毅力!好样的!
骑行长白山,看到天池了,不需此行啊。:victory:

第九天  814日  小雨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晚上下了很大的雨,早上雨停了,上路吧,丹东的车友说在杨木川等我们吃午饭,加快骑,他们距离杨木川大概有60公里,我们距离杨木川有100公里。

早晨还是早早出发,我在前面骑,就不等小荣了,没有休息,到达宽甸,小等一会,小荣上来了。

在小店吃点早饭,休息片刻,此时距离丹东有101公里,距杨木川还有40公里,我告诉小荣,不等他了,我要狂奔。

这段路是山区路,起伏比较多。大概骑了2-3小时达到杨木川。

群主巅峰,还有阿刚、五龙、小鱼,苏轩、小溪已经点好菜,在饭店等我们,苏轩和小鱼还给我一个抱抱,哈哈哈。好不好意思啊。

[attach]19184779[/attach]

《长白山天池骑行记》(作者:鹰)

和接我们的骑友会合了,中午美餐一顿,回想起骑行过程中,还没有吃过一顿像样的午餐,大多是在骑行过程中,简单处理了。下午4.30左右到家,一切顺利,整个过程中没有扎带的,感到很庆幸。今天跑了165公里。

(完)

俺也赞一个
小荣真行!一不小心玩个大活!

编者感言

一气呵成,今早将鹰的帖子,全部发到网上。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

我在写自己和银渔骑行大连游记时,写着写着,因一些琐事,没有连续发文。骑友大连海碰子,提出了善意的批评。在次深表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是对我本人最好的鞭策。

也感谢8264骑行天下版的斑竹慧海,对帖子加精华鼓励,更要感谢8264骑行天下版的车友和网友的关怀。

鹰是我们安东铁骑营车友们的骄傲和自豪,感谢你写的精彩游记,感谢你的真诚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