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三光队川藏归来,游记整理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三光队川藏归来

---------
当你决定出发的时候、就已经解决最大的困难了

有些事现在不去做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去做了

如此的清澈高远

盛开着永不凋零

蓝莲花

一曲许巍的“蓝莲花”让人激情滂湃!

2010夏天,刚参加工作,偶然上网浏览到一些骑行川藏线的帖子,于是每日顶礼膜拜的品味这些前辈的游记,不久谋生了自己也要骑着单车走走这天神奇的线路的想法,由于刚参加工作,各方面条件不允许,计划就搁浅了。

时光转眼来到2011年,这个盛夏,诸事不顺,又一次在梦中呼唤起了久违的梦想,通过网络结识了一群喜爱骑车的朋友,渐渐深入的了解这项运动。光说不练,等于白干,于是乎网上发帖寻队友,线路规划,装备购置,忙得不亦乐乎,并决定于720号出发,计划用一个月时间走完全程,一切准备就绪,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组队过程一波三折,最终决定同我一起出发的只有两个人,这样,我们队就只有三人,说实话,三个人的队伍我觉得确实少了点,心里也没底,最后时间也不多了,再找队友也来不及,只有决定三个人也要出发。

不过我们三个挺幸运的,第一天到雅安就开始陆陆续续捡人,走到相克宗的时候已经捡到8个人的队伍,队伍扩大,“三光队”的队名也渐渐发扬光大了,“三光”意为“吃光、喝光、拿光”哈哈,可见我们吃东西的战斗力不是一般的强大,而是特别的强大。其实还有一层意思,嘿嘿,出发的时候是三个光棍!

------
就这样怀揣着一颗浮躁的          流浪的心出发了

先上几张经典好图,好引起大家的兴趣,哈哈!!!

附上仓央嘉措诗两首: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先上几张经典好图,好引起大家的兴趣,哈哈!!!

三光队川藏归来,游记整理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三光队川藏归来,游记整理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三光队川藏归来,游记整理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SB夏天~~钢渣哥哥来给你捧场了~
哪有自己抢沙发的道理~~~
我鄙视你先。。。。。。
回复 gangtiecanmeng 的帖子

钢渣妹纸,你看你的头像,自己说说像什么,我把二楼的沙发留给你,绝对的好位置
好像是飞行队
回复 rccc 的帖子

要是能飞就好了
回复 那年的夏天 的帖子

那是三楼。。。。。。。。。

你个败家孩子、、、、

明年和俺们再去一次吧~
回复 gangtiecanmeng 的帖子

明年弄个当年小日本骑的那种偏三轮去,拉风的很,兜里载个美女,哈哈
回复 那年的夏天 的帖子

更多精彩照片,尽在http:    //user.qzone.qq.com/417660553/info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