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感动生活秀]家驴也疯狂!

背着大大的行囊行走在大自然奇妙的世界里,欣赏着各地的美丽的风光,认识很多真诚而热情的驴友,见识各种新鲜有趣的民俗风情,身体也因经常锻炼变得更加健康,户外的魅力使我深深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渐渐的我的生活兴趣全部集中在了户外运动上面。可是自从去年老婆怀了宝宝之后,我的各种户外远行活动也不得不因此而暂时终止,只有在家好好的照顾她。看到很多熟悉的驴友精彩不断的户外生活,再看看自己已经落满灰尘的背包,内心真是充满矛盾和郁闷,就像一只断翅的小鸟,我只能仰望着蓝天独自兴叹,可是想到作为丈夫和将为人父的责任,也只有将所有对户外的向往压抑在心中。

终于有一天,不甘就此收山的我把目光瞄上了市区范围内的几座小山。其实之前也有俱乐部组织市内爬山的锻炼活动,我一直把心思放到外地根本没有把市内的小山放在眼里,那哪是真正意义上的山啊,只是几座海拔不过200的丘陵而已,以前甚至对市内的爬山活动感到有一些不屑和可笑,认为那不是一个真正的驴子应该去做的事情。但是已经不能远行的我,在沉寂了一段之间之后,还是按捺不住爬山运动的欲望,怀着无奈的心情,向网上发出了第一个以"家驴也疯狂"为名称个人召集的周末市内爬山活动结伴帖子(没有任何费用)。从7个、18个到40多人,本来只想找几个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一起爬爬山活动一下身体而已,没有想到却得到了越来越多喜欢户外的朋友响应,无论是“正规军”还是“杂牌军”,不管是俱乐部的专业驴友还是没有涉足过户外运动的普通市民,有原来喜欢骑行的还有一直爱好登山
的,就像电影《阿甘正传》里的情节一样,大家从四面八方跟我汇聚到一起。从云龙山到泰山、凤凰山、泉山,从白天走到黑夜,从市内的各个小山走到了附近的城市,家驴的脚步在不断延伸,队伍在不断的壮大,"家驴也疯狂"也在我们当地发展成了一个小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户外运动团体。大家走进了曾经被忽略的山山水水,才发现美妙精彩的天地原来就在我们身边。蓦然回首,我才看到自己原来是多么的肤浅,我开始对户外运动产生了更深入的看法,天下无处不户外,没有家驴的过渡哪能成为真正的野驴呢

[ 本帖最后由 大块头XZ 于 2007-12-1 20:18 编辑 ]
现在的我

家驴也疯狂云龙山拾垃圾环保活动

家驴合影

[感动生活秀]家驴也疯狂!

[ 本帖最后由 大块头XZ 于 2007-12-1 20:05 编辑 ]
支持大块头
原帖由 鲤鱼跳龙门 于 2007-12-1 20:05 发表 支持大块头

呵呵,谢谢啊:)
支持一下!
呵呵...看上去块头没那么大嘛
什么减肥方法?
吃那么多一点不胖
家驴跑到这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