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属于我间隔年

[复制链接] 查看:1915 | 回复:6
“间隔年”(gapyear)是由西方青年旅行方式演变而来的概念,主要指青年学生在升学、毕业之后,工作之前,做一次长期的旅行(通常是一年),在步入社会之前体验与自己生活的环境不同的另一种生活。

同样我也开始尝试属于自己的间隔年了,开始徒步+骑行+搭车+义工来尝试旅行的意义。

自5月起从骑行青藏线到搭车川藏线,7月骑行兰州-宁夏-内蒙线。回家休息半月继续到8月又开始尝试以义工的身份来玩。一路所接触的事,接触的人让我更加坚定要走完属于我自己的间隔年。

9月要开始在西安“正之道”当义工。(看着老板得瑟所讲的故事,越来越期待每天所发生的一切了)。。。
哎!可惜我不会发图,不是也给你们看看

我要半夜躲开看守城门的大爷翻城墙。(偶尔 尝试下)我要蹭老板的小红车(名字叫撒知道)我要听国各地驴子们骑行者们背包客们。还又向往自由一路穷玩下去的牛人听故事。。我等。。我等你们来西安“正之道”交换故事!
迟到的间隔年:

用一年的时间去远足,世界没变,我变了
顶你啊小四女士……
世界没变,我变了
我变了,世界也变了……
间隔年,我都过了啊。想来一个月以上的旅游,只能辞职了。
西安是俺的骑行目的之一哦,楼主做好接待啊!
羡慕楼主啊@。@
回复 黑驴光头 的帖子

恩。我的网名,重名只好改为Wangfq98了。。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