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跟随驴友,攀登小五拍婚纱《徒步攀登高山3000米 难挡恩爱情》

[复制链接] 查看:12067 | 回复:68
驴友共15人来到张家口小五台山,我和助理为登山驴新人拍摄婚纱照。其中队员组成为设备组、安全组、伙食组、通讯组、摄影组以及指挥组。当天傍晚从马甸桥乘大巴出发前往小五台山。
    当晚凌晨时分,我们到达山涧口。下车后,立即背上登山行囊,连夜登山,至海拔1700米营地,安寨扎营,埋锅造饭,简单吃了些宵夜。此时已凌晨4时左右,赶紧钻进帐篷,赶在晨光出来之前,休息仅有的几个小时,补充已失去的体力,备战第二天2882米的高峰攀登,以及峰顶婚纱照的拍摄。
    晨7时左右,各帐篷队员相继醒来。迎着半山腰清新的大自然气息,来到营地外的山溪边,轻抚哗哗流淌着的山泉,丝丝凉意瞬间传遍全身,猛地打一冷颤,清醒了许多。简单洗漱之后,返回营地。此时伙食组队员,业已准备好早餐。
    8时,除组长要留守营地外,其余所有队员再次出发,背上行囊,带上防雨、食品、对讲机、摄影等设备,在登山杖的帮助下,一前一后,相继往峰顶攀登。东台,小五台山最高峰,海拔2882米。据兄弟连队员介绍,东台上面天气情况不稳,变化莫测,千嘱万咐,让我和助理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人身安全以及摄影设备安全。
    果然,中途2400米高度时,忽然天气巨变,风雨雷电、万般交加,此时脚下已乌云密布,头上电闪雷鸣,陡然间大雨倾盆。于是大家赶紧拿出随身携带的雨衣,将手杖、相机、气候天气。。。唉,瘆人~
    雨后,大家热情不减,继续攀登。刚下雨的山坡陡又滑,为了安全,只得放慢登山速度。直至午时才登上峰顶。此时又淋大雨。。。 稍后,又停。如此反复,我们就如此躲雨、出来化妆、间隔拍摄。呵呵,就如此,大家仍是气势高昂。哈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拍摄出了几张小片,特此贴出,与大家分享!
祝新人新婚快乐 幸福永远 永攀高峰 再创新高!呵呵

相当漂亮
新娘很强悍。。。穿着婚纱走小五?
厉害  但很美
杜太-SALLY 发表于 2011-8-31 16:42 新娘很强悍。。。穿着婚纱走小五?

是哈...呵呵...这两位都是驴友啊,所以在拍摄婚纱时,想和自己的爱好结合起来呢!
回复 沙洲 的帖子

呵呵...多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