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几个了~

在论坛潜水了一段时间,也看了不少装备帖,大致了解了一些东西,但我毕竟是从未接触过,想靠论坛前辈的力量和经验来选择购买合适的装备,希望大家帮忙!

先说说本人情况,男,身高173cm,体重67kg。

户外装备需求:不玩极限,2500M以下登山徒步,1-2天内户外活动露营一天),现阶段活动应该限于南方。还要说明下,我平时喜欢骑摩托车旅行,明年可能计划从长沙骑车去云南,时间大概二十多天左右,行程4000-5000公里,希望购买的装备能适用于摩托车长途旅行。

发了帖子问了买装备,也快一个月了,东西还没有开始买,想来想去,确定这几个了,大家来看看吧~

登山包OSPREY 小鹰 38L
防潮垫:Pureland(普尔兰德) XPE六边形-防潮垫 /Therm-a-Rest Z-lite Regular   (这两个价格差距有点大啊,还在纠结,可能选个便宜的。)
帐篷:三峰Hubba   (用过的来说说,我觉得有点贵,是否还有其它性价比更高的呢?没有我就买这个了)
睡袋黑冰 11款 15D面料 G400 (睡袋我就看了这个牌子,坛子里版主的产品,应该靠得住吧!)
O2摄影包:大号L (用来装NIKON D90)
水袋:11款 Platypus 鸭嘴兽 Big Zip SL 3L/Unbottle 水袋3L   (两个价格差不多,不知道选哪个,纠结~)

登山鞋:还木有决定,有点想买论坛里列宁同志的Danner 43513X,不过价格对我来说有点高啊,不知道还有其它么~

看了的就这么多了,还有买点什么,大家也来推荐下,什么餐具、饭盒、医药包啥子的,这次定了就开买了,渠道我基本都是TB了。

大家帮忙来瞅瞅看看啦~半夜还上网咨询问题的孩纸伤不起啊~!!
买装备容易,为什么玩法买装备就值得考虑了……
纯帮顶的,新人学习中
我买装备的时候很注意是否能挪为日常生活使用的
光顶不给意见,咱家也不好办呐~
都还可以,看来是做了功课的。
垫子还可以看看山之泉的加厚蛋槽垫,比六边形舒服点。
炊具餐具就看看火枫、步林的吧。
谢谢楼上版主的解答,呵呵~
楼主被8264的各种神侃,现在砍得晕乎了.
装备还是慢慢选购好一些,不要一步到位.
如果不差钱没什么.
但是就为了出去一趟买这么高档的就没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