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包

这次登山,说实话,很辛苦。。。。。。

C2营地,在帐篷里整整呆了36个小时,下撤的那天,从C2下到村子里,十个多小时,就这样走啊、走啊,最后就知道机械的行走,没有任何的感觉了。。。。。。

攀登前心如止水,攀登中苦不堪言,虽说很艰难,但是很享受!如同人生!

山峰名称:雪隆包

山峰高度:海拔5527米
山峰介绍:雪隆包(麦多什古神山)位于四川西北部,阿坝州理县上孟乡老君沟,海拔5527米。该山属入门级技术型山峰,无级端困难地段,但各类地形一应俱全,难度适中,景色优美,顺着老君沟而上,途中要经过一棚.二棚.三棚、四棚、五棚、两河口、六棚、新海子、大海子。新海子以下的每个地名之间根据不同的速度大约需半小时到一小时的路途,从新海子到大海子是35度以上的坡,都是之字形的路。从沟口到大海子26公里左右,沟口海拔2060米、两河口3200米、新海子3350米、大海子(大本营)4100米、c1:4660米、c2:5025米、顶峰5527米。

梦想与激情、历练与挑战----2011年8月雪隆包攀登(完) 梦想与激情、历练与挑战----2011年8月雪隆包攀登(完)

• bing11

本打算今年去慕士塔格,结果没能如愿,但不甘心把年休假浪费在家里,还是决定找一座初级的技术型雪山攀登,因为之前攀登过哈巴、雀儿山、半脊峰、四姑娘二峰,已经有了一点点登山经验,所以经过青岛的山友小巴和心碎的共同商量,决定这次采取向导式攀登,目标选定“雪隆包”。。。。。。

确定后,我们开始置装备,以前像高山靴、冰抓都是租的,今年没有地方可租了,再一想,反正也喜欢玩,就自己买一套得了,可是我的脚小(平时穿34码的鞋),国内找遍了都找不到我穿的小码(36码的高山靴),眼看出发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着急啊,不过还好,心碎在网上找到了一家能够帮忙从国外订购的,半个月后,收到了心爱的LA高山靴,PZ的冰爪也到了,整理装备、准备出发。。。。。。

两个人、三个大包两个小包

美女的装备好齐全,口水啊。。。

2011729,我们又踏上了去成都的火车,这次的心情跟每一次都不太一样,有点复杂、有点紧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30日中午,一到成都我们直接打车去往茶店子车站,要赶往上孟,小巴告诉我们,先到汶川,然后包个面包车到上孟,可等我们赶到茶店子,已经没有去汶川的车了,我们只好买了去茂县的车票,在汶川下车。好事总多磨,两点的车票,居然等到3点多了才出发,5点到达映秀,传来的消息是“单边放行,12点后才能通行”,真是晕菜了。。。。。。没办法,等吧,借着这个机会,去逛了逛映秀新城,嗯,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干净整齐的街道,两旁都是新修的小洋楼,风格独特,其中还不乏小桥流水,花团锦簇,好美好安逸的地方,真想在这住下来,过些清静悠闲的生活,嘿!

映秀新城

我们运气还不算太差,大概等了两个小时,7点一刻的样子,前面传来放行的消息,大家欣喜若狂,纷纷奔向自己乘坐的客车,继续出发了。8点多,到达汶川,我们找了一辆面包车,谈好价钱,然后填饱了肚子,一溜烟跑到了上孟乡(晚上车少,路也好走,司机开车像在飞,哈哈),又经过来回几道折腾,终于跟小巴汇合了。

现在来介绍一下这次的队员:

青岛:小巴

湖北荆门:心碎

湖北荆门:乖乖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真酷,嫩们这衣服是发的?太整齐咧
继续,等待pp!
回复 梦想新藏 的帖子

今年流行黄色,亮骚,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