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那遥远的地方——徒步川北七藏沟

人生是一次旅行,不仅知道结局,却更要记住在路上的过程!

在从松潘到九寨沟景区的路上,有一个传说中的仙境。如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采药藏族老人知道它的存在。据说,它的美丽和神秘曾经被人们津津乐道,然后,它便被九寨沟鹊起的名声彻底埋没。来到这里的人们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她就是七藏沟、红星湖、鱼海子………

七藏沟的最大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下尤为壮观。翻越垭口的成就感,伴随着远远近近的雪山迎面而来,感觉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草海是典型的高原湿地,它的纯粹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红星海子更是魅力难挡:仰面可见的雪山,寂静的山林,绿色的海子,无一不令人陶醉其间。

据说,七藏沟的美丽和神秘也曾经被津津乐道,但很快便被九寨沟鹊起的名声彻底埋没。采药的藏族老人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它才是传说中的仙境,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

D1:卡卡沟口—长海子
8月14日,我们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山西四川5省15人的队伍,开始了徒步七藏沟的行程。
这一天路程最长要徒步20公里左右,早上5点50醒来看了下时间,帐内温度7度。8点正我们正式向沟里出发了。沟内碧绿的树叶间杂在草地、木屋、蓝天、白云间已足够让所有人放松心情了,虽然是沿河上行但岔路很多,如果不做好防护,9点过后的太阳能晒的你几天后爆皮。上山的坡度还算比较平缓,只是要多次过桥淌河,高海拔上的徒步加上高紫外线的暴晒,让我们走的是呲牙咧嘴挥汗如雨!下午4点15终于到了营地,全天行走8小时15分。

梦里那遥远的地方——徒步川北七藏沟

去过了?听冬天说你们打算十一再走一趟?

10·1是有队伍要去走,心碎带队,想去可以和他联系

纯净的天空!
青湖再晒点照片,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