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或者10月上海出发318国道去西藏,青藏线返回,可以捡3人,摄影技术好的免费搭车本人以前只有轿车长途跋涉经验,而且都是高速。第一次越野长途,所以要跟着其他车去。一部车不敢走。
去西藏的话,无奈自己轿车的地盘太低,遇到个稍微突起就磕底盘了,肯定一路要救援拖车。所以这次进藏的车辆就是小切诺基了。
我的电喷小切诺基是4驱,235的普利司通轮胎,一般烂路可以应付。之前也在元江路,浦东,三甲港等上海豁车地方豁车,所以走318应该车辆是可以的。

希望可以组队,车辆不限,巡航速度120公里的都能跟上。开130以上的话太废油了。。。从上海或者杭州苏州等邻近城市出发,最好是小切,带的备件通用,车坏了可以互相帮忙。

组到3辆车就出发,最好时间自由些,可以一路开一路玩,住的话可以住经济酒店或者酒店公寓,单人房间,不习惯和陌生人同一房间,MM例外。

我的车可以另外乘三人,所以可以检人,最好有一技之长,例如医疗,保镖,导游等。

向导,本人路忙,沿路景点也不熟悉,只有GPS,最好有对景点熟悉的导游。

捡人费用:住宿,景点自负,吃饭AA,过路费油费AA,路上修车,交通违章罚款等我来承担。对于学生和囊肿羞涩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也行,最好捡到三个人,这样路上也安全,不怕打劫,遇到野兽也可以肉搏。车上武器有铁棍,铁锹,备胎等。。。AK47存在塔利班,核弹存在乌克兰。。。

摄影技术好的可以免费搭车,本人有单反,但是拍摄技术不好,你可以作为随车摄影帮忙拍摄。

本人路盲,基本靠GPS指路,不过跟着车队的话,问题不是很大,有电台联系。处于安全考虑一路上最好有3车组车队。由于一路玩,不赶时间,所以可能30天左右才回来。大家安排好时间。

联系方式:占内短信联系。其他要出行的请邀请我加入,大家有个照应。

还路过黄山,峨眉山,神农架和张家界等风景名胜。

318国道起点为上海,终点为西藏友谊桥,全长5476千米。是中国最长的国道。
318国道几乎就是沿着北纬30度线前行的。那些伟大的景观不是在道路的两旁  ,就是在道路的南北不出200公里的范围内:长江口、钱塘江、西湖、太湖、黄山、庐山、鄱阳湖、洞庭湖、九华山、天柱山、神农架、三峡、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峨眉山……,这些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景观,再向西,一些不为人们了解、在传统文化中也找不到的风景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尤其过去人们无缘欣赏的雪山冰川开始频频出现:贡嘎山、海螺沟千米大冰瀑、折多山雅拉雪山、稻城三大雪峰----仙乃日、央万勇与夏诺多吉雀儿山……在这条线上,海拔7000多米的南迦巴瓦、加拉白垒出现了,再向西世界8000米以上的14座山峰中的4座----马卡鲁峰卓奥友峰、珠穆朗玛峰、希夏邦马峰出现了,其中珠峰为地球上的最高点。还有无数的无名雪山和冰川在这条大道的两旁,他们无名,不是因为他们的品质不够,而是因为它们过去没有机会出现在主流文化面前,主流文化也不知如何去欣赏他们。北纬30度线对于我们公众,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它与318国道相伴而行,在这长达5000多公里的路程中,它赋予了318国道一个崭新的意义,它使318国道从纵横中国大地的公路网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条绵延万里的景观长廊,换一种更为响亮的说法:它是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可以讲解沿路风景,路上可以讲相声的,也免费搭车。
这个网站不长上,具体请到越野E ZU论坛给我站内信,我那边的ID也是开卡车越野。

好想去啊!!!会摄影驾车特爱旅行 可惜是学生一名 西藏和318是我一直想走的线 上次计划骑车走318从上海到友谊桥可惜因为放假时间短没去成 ,十月底才开始实习有时间   真心想去TAT
几号成行?
拉萨见,我是川藏线反穿
回复 V狼 的帖子

V狼! 我一只啊   你什么时候去
9月26,在等出票情况

我还在上课。。。诶  又去不成了
你这个是去几天?我好像就10-1的7天假,貌似来不及你这一来一回吧?哈哈,摄影技术貌似不好,不过么混充配合个相声什么的没问题,(*^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