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2011年8月 独自骑行中蒙边境路 东乌珠穆沁旗--阿尔山

"草原啊,你就是我的神甫,

当我的心灯因尘世而蒙垢,

你总会用清风,

拂去尘埃,

并用你那碧绿的汁液,

为我注满生命的灯油!"     -------迟子建 《草原》

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北上草原了,像有些人之于西藏的情结,我则独爱内蒙草原。

我选择的方式永远是骑行,似乎不认真经历那每一寸土地和空气,就会怅然的好像没有去过一样。骑行会很累,但却不会错过,每一眼的风景都会扎扎实实的刻在心里。

而且必须是独行。

一路上有无数的人问我,你是个女孩,为什么不找个伴一起走呢?

我语塞,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

或许是自私,怕别人跟我分享了草原,因为在我的旅途上,草原应该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2007年的锡盟骑行之旅,止于东乌珠穆沁的珠恩嘎达布其,4年以后的8月,我又站在了东乌的珠恩嘎达布其路牌前,请出租车师傅帮着拍了同样的照片,对比之下,感慨颇多。

2007年的我,那次骑行一样的精彩,一样的孤独。
2011年8月 独自骑行中蒙边境路 东乌珠穆沁旗--阿尔山
2011年的我,已经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很多的不一样。

8月12日

东乌入夜。
2011年8月 独自骑行中蒙边境路 东乌珠穆沁旗--阿尔山

绚丽的晚霞预示着第二天开始的骑行将伴随阴雨。我开始后悔忘在沙发上的冲锋裤了。

这一夜失眠症再次来袭,基本彻夜未眠。

8月13日
东乌--宝力格苏木

果然,一早乌云密布,上路吧!

101省道指向阿尔山的起点。

云,我的车。

彻夜未眠的结果,肿眼泡,红血丝。

gudianyishi 发表于 2011-9-2 00:20 哇~~还是沙发呢,支持下MM。杂我就不习惯骑折叠车出行呢。。纳闷哦

我有两辆山地,三辆折叠,根据路况选择骑哪一辆。:)
玉文 发表于 2011-9-2 00:35 我有两辆山地,三辆折叠,根据路况选择骑哪一辆。:)

额。。看来是老驴了,这么多好东西,我骑行还没几年呢~要睡觉了明早还要上班,明晚回来接着看大片美图,加油!
头顶飘过来一条黑龙,这应该是一大片雨云的边缘正侵袭过来,掏出冲锋衣,把驮包盖好。
2011年8月 独自骑行中蒙边境路 东乌珠穆沁旗--阿尔山

这么吉利的路牌,迎着雨自拍一张。

今天的目的地本来是萨麦镇,可雨水一阵紧似一阵,没带冲锋裤绝对是一个大大的失误,无奈迎着大雨只骑到了宝力格便严重失温,临时决定住在宝力格,第二天骑到额仁高比。
2011年8月 独自骑行中蒙边境路 东乌珠穆沁旗--阿尔山

MM这样一个人出行,注意安全,更何况还是这样一个漂亮MM!
嗨,美女,你好,辛苦了。PP不错,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