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单人,单骑,第一次

今天本打算去50公里外的南街村去看看的,结果有点事,上午时间给耽误了。自己第一次出行,一切都是未知,但出发的欲望也不可遏制,只能距离缩短一半到20公里外(新手单骑,谢绝拍砖)的小商桥去看看,那里有个人,确切的说是一座墓,一段故事让人怀念,让人敬慕!单人,单骑,第一次 单人,单骑,第一次 单人,单骑,第一次
  • 慧海
请问高手,照片描述怎么没有啊,难道是先写描述,再点击图片加到帖子里?
高级模式——书写内容——添加图片——保存
具体操作,论坛事务里有教程帖。
单人,单骑,第一次 驶离市区进入107国道。
单人,单骑,第一次
一直只知道见路就走,也不管国道、省道、村村通小道什么的,现在看来,国道修的还是很不错的。赞一个!
因为是第一次出发,心里没底啊,两点从市区出发,盘算着20公里如果以20公里/h的速度前进要1个小时,所以一路上快马加鞭,前半段都跑在20+,25+的速度,后半段不行了,只能20--了,在此感觉自己需要锻炼的同时,也由衷的佩服那些远行的驴友们,你们真是很伟大。就这样感慨着,没想到40分钟就赶到了,一开始都不敢相信,看到门牌,却是是到了。
建议骑单车最好戴上手套(防滑、防擦伤)、眼镜(防尘、防蚊虫)
以前来过一次,做为外地人,初到某地当然先看看当地有什么风景名胜古迹。杨再兴,这个在《射雕英雄传》上听来的名字,深深吸引了我。并不是他是杨过的爸爸的爸爸的曾祖父或曾曾祖父。而是作为岳飞的第一副将,抗金兵,杀外敌,保家卫国,征战沙场的精神,深深让人敬佩。
单人,单骑,第一次 单人,单骑,第一次

河南给我的印象就是武术和豫剧,给人的想想就是是个人就会唱戏(至少碰到3会有一个),是个人就会点功夫(至少碰到3会有一个)。结果来了之后,戏声不绝于耳,练武之人却少见,本打算来到中原,能学点皮毛,防防身,现在看来,不容易。在商桥看到这么大一个武校的时候也让人兴奋一下。
单人,单骑,第一次
因为时间远远小于预算,所以也就放松许多了,一个大大地“武”字,如此有气魄,怎能不留个念
单人,单骑,第一次 单人,单骑,第一次

其实这地方没什么,既然目的地到了,杨公陵墓也见了,看看时间还早,慢悠悠回去吧

770我的红白单人,单骑,第一次
拍张骑行的照片,看看自己骑车什么样。哈哈!

京广铁路,小时候在书本上感觉很神圣,纵贯南北,为祖国发展建设出了不少力。而现在它就在脚下,没有了神圣,却有了那份对远方的牵挂,那是家的方向……

单人,单骑,第一次

慢悠悠居然骑了两个小时,我肯定不例外,屁股疼,抓紧找个公园坐下歇会…………
回复 慧海 的帖子

这个都买了,只不过都还在路上,我已经等不了了,呵呵。按我个性安全帽都不带的,不过还是听大家的,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