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初登雪山—玉珠峰

D6  C1--顶峰--大本营     5600—6178—5050

一夜辗转反侧,终于熬到了12点,起来做水吃饭。在这个海拔穿装备显得格外的吃力。把动作放慢了2挡一点点来。当我们用了1个小时穿好装备,旦正才刚刚睡醒。用了几分钟就穿好装备。速度快的令我们咋舌。。。

2点准时出发。夜里气温零下15°伴随着大风。这是山顶有些大雾。地上的雪是砂糖雪。踩上去很硬。此时我的感觉不太好,由于高反的原因行走频率稍快就有种呕吐的感觉。而我们早已商量好,要一起登顶。哪怕走的慢点也不放弃一个队友。老郑的行走节奏非常好,走在第一个。带领我们一步步向上走。这段路走的十分艰难,呼吸2次走一步。真是龟速啊。我心里暗暗地想。以后一定只登有树的山。风越来越大,气温伴随着风也开始降低。手脚开始麻木,不停地活动脚趾。加快了行进步伐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登顶。
用了5个小时我们成功登顶。看到了玉珠峰的标志性建筑物铁塔!正好赶上日出,漂亮的红云!

天亮了!

成功登顶大家都很兴奋,顾不得高反,大声吼叫!

接下来就是各种得瑟!

天气太冷了。兴奋劲过去后,冻得浑身发抖。迅速下撤

下撤到C1吃了点东西,打包开始下撤回大本营。这段路走的还是相当痛苦。12点到达大本营。马队已经准备好米粥来迎接我们。1点半车直接开回格尔木。。剩下的大家都懂得。洗澡,吃饭,喝大酒。
21号结束了此次玉珠峰执行。
此次玉珠之行,收获很多,认识了一帮好朋友,我们以集体的力量,同时登顶。我爱你们!

完。。

有深度 有高度

强啊。。。几个月不见已经玉珠了
南坡上的啊!!  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