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峰惊魂夜~

9月2号早上,怀着激动的心情从沪太路汽车站出发去往安吉,在那里转车去往大汉七十二峰。第一天晚上在山里扎营的时候有点害怕,电筒坏了,这是一个相当悲剧相当悲剧的事情。据说有蛇的,但是这已经无从考证。四脚蛇倒是很多,各种颜色的。不过山里的溪水很清,可以游泳。我带着泳衣去的,可惜太凉了,只能用手捧着往身上淋着玩。早上的空气很新鲜,林间是有小松鼠的。山顶有一两个村落,可以在那里乘车下山。当地的人们也很热情,我们中午吃饭的时候又是倒茶又是送水的,还有位阿姨帮着续杯的,因为没有冰箱水完全是靠风扇吹凉的。阿姨提醒我们水要续上,不然一会就没有凉的水了。这是我很感动的地方!农家乐的菜很便宜很好吃,三个菜一个汤三十五块,完全是泉水煮的,那绝对不是一个香字能形容的。笋干和农家土鸡蛋是不得不提的,相当的棒。那里三餐加住宿也才55块,超便宜的说。一个不错的地方。。。。。下次可能还会再去,希望这次有多多的人
妹纸,你是怎么走的?共享下信息呗~
沪太路汽车站乘车到安吉,我们是从安吉打车过去山脚下的,100块,如果你一天爬完了,那么山顶有农家乐,可以住在那里的,但是我觉得住在山里更爽,一共有三个亭子可供扎营选择,最高的那个都快到山顶了,所以中间那个最好,不过背着帐篷的确很重的。要量力而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