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骚男乱走团马牙雪山之行

走过沙漠、爬过高山、穿过峡谷、玩过腐败唯一就是对雪山的向往了。本来还在犹豫中,怎么也经不住南骚和西贱的忽悠。这些家伙上高速了还来气我,你说我能不走吗背包一背打车去追吧。。。谁叫俺意志不坚定呢。。。。。
       开着牛叉的小面包就是一路少了歌声,开车的北荡怒花、后面坐的南骚哨子、东淫四合木、西贱战士、再加拍照的我中浪子旗手,刚好五大闷骚男组团向马牙雪山进发了。没有领队、没有线路,我们是乱走团。。。。

回复 一个人的修行 的帖子
     一路的手机导航,在天祝县吃晚饭,10点多终于到了天梯脚下了。五人组整装准备上天梯尽头扎营。。。。

黑暗中只知道行走,走啊走啊走不完的台阶。看不到两边的风景,只能听到崖边下面潺潺的流水声,还有恼人的飞虫和蛾子打向脸面。一路大家都在问南骚还有多高了,南骚说:“快了,快了。”快什么啊,这好比上楼上了100多层高啊。

上到3860搭帐就睡,5个人5顶帐篷黑暗中显得那么渺小孤寂。。。
回复 一个人的修行 的帖子

早上起来以为能看到雪山呢,山下下雨山上怎么也不下点雪啊。四周全是雾,除了近处的草甸子和一些隐隐约约的山头看到的全是雾了。昨晚南骚还忽悠大家扎好帐篷高声乱喊呢,怎么也不见下个冰雹什么的,NND山神睡着了吗。。。。。

吃完西贱的蛋花紫菜汤,就准备出发了。打开南骚GPS就开始上路了,没有领队它就是我们的向导。一开始还走错了方向,南骚这家伙还是登顶的老驴呢。。。

走了没有几公里远,这四大淫贼就集体拉粑粑。一定是我起的最晚,四个家伙都吃的多了。。。一个人坐在那里想起小胖的拉粑粑攻略了,给大家看看这四大淫贼的拉粑粑攻略学的如何。。。。
牛BILITY啊
下次带上我,我也去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