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求石家庄附近的徒步路线,我是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学生,想举办一个有关徒步的社团。

希望各位驴友支持下,在下没什么经验,望各位前辈给点意见~~~

学生(也不止是学生,还包括所有年青人)长处是激情大、体力好,思想活跃,充满阳光,以学校为依托好开展各种活动。短外是阅历不丰、社会经验少、野外经验更少,队伍稳定性差(4年就毕业了),近年来户外活动中出事的年轻人占绝大多数与这个有很大关系。故开展活动应本着由易到难的原则。近期先从近郊的一日游活动开始吧。岔河-太平河沿线、滹沱河沿线、封龙山、抱犊寨、龙泉寺、双龙山等危险较小 、强度不大,交通也方便(或有公交直达或下车点不远),比较适于开展这类活动。
龙哥说的有道理,除非有非常好的组织,不然最容易出事的还是学生
你们可以在学校自己组织人员参加论坛活动,作为新驴的话,先跟老驴积累经验实为上策,不然又会多几个大学生迷失在山中的案例。
石家庄线N多,你可以直接在这里找,也可以跟行者他们出去。
回复 迩只许想俄ゝ 的帖子

我是经贸的   也喜欢户外   要是  出去  可以联系  我Q  52423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