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以前发的帖子丢失了,应朋友要求重新发一次,国庆期间武功山穿越,起点是九龙沈子村,终点明月山大门
最初成员:多情的王者,老外,四海,我行我素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传说中的“三剑客”
金顶云海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金顶至发云界途中,遇到全国各地来穿越的驴友,正穿反穿都有
与来自温州的美女强驴“锯子”和宜春“兄弟连”合影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来自温州的美女强驴“锯子”是独自一人来穿越的,装备都没带,牛!从沈子村上山,到金顶后就与我们同行了
巧遇“清风”,“锯子”最初是碰到“清风”,到金顶后由于“锯子”和我们的行程相同,“清风”把她介绍给我们
发云界的大草甸
重发——九龙-金顶-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第二天的行程最累,从金顶到羊狮幕沈家大院,走了近11个小时,我们都累得够呛,而“锯子”没有反应,太强了,以前大多是MM拖后腿的,这次遇到强驴了。到了沈家大院我们也不想搭帐篷了,就住客房。第二天,大家恢复了体力,与美女强驴合影

[ 本帖最后由 简单快乐 于 2007-12-8 21:17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