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想问冬天去阳朔是否合适

前年冬天去过阳朔,1月份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但是一定要提前看好天气预报哦,要是赶上阴雨天,很烦的,阳朔西街感觉很好,晚上的时候整条街的酒吧都在烛光中隐约闪现,很醉人的,去那里一定要吃斑鱼火锅,啤酒鱼就不用吃了不好吃,然后可以自己骑自行车,到处逛逛,唯一不好之处就是冬天作竹筏就没意思了,因为水很浅,呵呵,不过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气还是挺好的:)
  • madman
没有什么不合适的,纬度在那摆着呢,不会冷的,我去年去的,玩得挺好
当地消费不高,不过我不喜欢阳朔,商业气息太浓,我还是喜欢纯自然的
饮食有不少好吃的,米粉,啤酒鱼,狗肉火锅,还有田螺
当地人比较和善,买卖人比较奸诈
我去年徒步漓江,有兴趣可以搜索一下我发的帖子,有个图片的攻略
个人认为二月份的漓江,不如遇龙河漂亮,我去的时候刚好下了几天的雨
别人烦雨,但我却喜欢,特别有感觉。
希望楼主玩好
  • madman
漓江的风景很美,可惜阳朔这些地方被炒烂了,无良的商家太多。要真去,也不用想办法提防什么,没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