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这三款背包的对比

周末就要去买一个包,选择了三个,想从中决定一个,因为在左右装备区估计能解答的人不多,所以拿到这里和大家聊聊

第一款:
LE MONT  SD-2416 (3000g) 70L
LE MONT产品功能说明

C1背负系统:特有的赛钢支撑材料使整个背负系统更轻便,更具弹性,有效保护背包的平衡,赛钢支架配合歪置强力铝条具备稳定的重心,令背负者感到舒适省力,科学简易的调较系统适合不同人士的身形。

vortex腰带系统:立体旋风式腰带,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紧贴人体骨盆,有效地将重量分布于腰部,舒适感无与伦比,并且有效地减少因背包的左右摇晃而消耗体力;

TODRIFT(飘流)背负系统:使用进口的赛钢支撑材料,特别为飘流、溪降、探洞等极限水上运动项目而设计的专业背包,背包窗口具有保护性气压设计及防水内胆,防水性无与伦比

DUPONT CORDURA材料:是美国杜邦公司研制的优质材料,这种材料质量轻而坚固、耐磨、防水、有韧性。富质感且色彩多元化,并且具有优异的防撕裂性能,DUPONT CORDURA的优质布料配合LE MONT登山包的实用设计确是完美的梦幻组合。

210D高密度防水尼龙制造,保护性防水气压设计,线缝部分加上防水压胶,防水性能特强。

YKK拉链:拉链式背囊容易损坏的部分,LE-MONT采用的是耐用的YKK粗拉链,使其更为耐用

第二款:
Asolo  60+10   没见过
朋友介绍的,周末去看看,但我只知道asolo的鞋不错,不知道背包怎么样

第三款:
BP的BPS 2045 鲲鹏 60L
1,出色的外观和舒适的背负,还有良好的性价比。
2,背部可以自由调节大小。
3,顶盖可以往上调节10升。
4,3层预制腰垫。
5,侧口袋,另可以捆绑手杖等。
6,顶盖内有一口袋,背包内部有分隔口袋。
7,底部睡袋仓可单独开启。
8,水袋系统。
9,冰斧手杖固定装置。
10,自带防雨罩,用一个拉链口袋可收起防雨罩。
11,2个水瓶固定装置。

价格方面,BP的和Lemont差不多,asolo的要贵接近一倍,所以不是很想考虑asolo...
请各位老驴给点意见,或者有差不多价位更好的选择也可以推荐一下多谢
99款以前的bp吧
我知道我的帖子放到这边来估计就瞎了......哎
Le Mont不了解,国产品牌,主要做登山包……
Asolo我见到过,没有那么贵吧!我见到的是Asolo公司为欧洲户外展会设计的展品,特点不是很突出,而且用料很厚重,所以背包自重很大。
BP的Khumbu2045应该是BP经典的TCS背负,值得考虑。不过要注意,老款PERFORMIC出现过支撑钛合金管将背包腰带处磨穿现象。
如果非要从这三款里面选择,我推荐BP的。
没有图片,不了解
seasky 真是超强达人...哈哈...如果方便能不能把联系方式发一个给我,多教教我,再次感谢
没图啊??
哈,不用客气,其实多泡户外店和老驴交流,还有潜水看帖,会有很大帮助的。我QQ51484331,有什么问题互相切磋啊,哈~
哈哈,好,加你QQ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