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第一次玩户外, 都带了什么装备吗?

记得我第一次玩户外,是广东乳源峡谷穿越.那时候对装备没任何认识,只是在一朋友的带领下,买了一ACME55L背包,20元的防潮垫UPLANDER登山鞋,防雨罩,中空棉睡袋.就这么多,睡袋那天太热没用上,帐篷是和我朋友混帐,吃饭就带了个铁饭盒.
还有一个最便宜的头灯,快干衣,最便宜的铝壶.
那次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 本帖最后由 gallardo 于 2007-12-14 12:10 编辑 ]
第一次是一天的活动
20公里山路徒步
就买了个极地的腰包
运动鞋、运动服
第一次活动,一天的活动
带了个LINING的书包,两MOTO迷你手台,一个战术手电 衣服是ANTA户外羽绒服(防雨雪)  裤子去新加坡买的鸟的(买的时候还不知道这牌子,只是看着贵,打算回国装装b的,哈哈)   鞋是Coleman的....其他就什么都没了...
对了,还有一大堆FB的东西
我的是两天的穿越.
大家也来说说
第一次,两天的一个登山活动(括苍山1382.6米,浙东南第一高峰,21世纪曙光碑,风电场),山顶有个简单的小客栈,事先联系好了,所以大家没有带帐篷。

背包是借的,普通的运动鞋,普通的衣服,普通的棉睡袋。

当时是12月份,见识了那山10年来最大的一场雾凇(向导语)。有多大?我一个相机挂带是蓝色的,拿出来后10秒钟之内全白。

下山时候耳朵差点冻掉,借了同伴的一条围巾裹着,又借了同伴的一件衣服,死扛过关。

现在想想还有点不寒而栗。

[ 本帖最后由 胡汗衫 于 2007-12-14 14:12 编辑 ]
第一次是新安江千顶帐篷大会,带了ADA的小书包一个,外面绑了块聚乙烯塑料,40快的康尔建野睡袋,NIKKO的休闲鞋,第一次睡帐篷也是那次~~
毛驴xjily_2006
发帖:1404 帖 在线:428 小时 注册:2007-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第一次就被了个包,牛仔裤,锐步的鞋。没了。
从那以后,就觉得钱真的不经用了。
第一次露营,晚上行动出发,带了一个普通城市背包,一个单层双人帐,一个信封睡袋,一个虎牌手电筒,一副象棋,两块钱饼干若干条番薯,一支用可乐瓶灌满的茶,一把匕首还有一个只带了一个睡袋的同伴……
第一次:一個人,山裏路營活動。

沙滩帳,
铝膜地席,
大的要命冷的要死的一個不知道什麽棉花的睡袋,
大頭鞋
TNF70升背包,,這個是最好的一件裝備了,只可惜還是假的。
吊床一個,
手電一桶,
輔繩30米(後來證明,如果沒有這繩子,我晚上可能會死)
純棉軍褲
GIANT 山地自行車一輛。

就這些東西了。當晚下了20分鐘的雨。。。。。。。

往事不堪回首。。。